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访企拓岗丨李众副书记带队赴北京中国网传播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分享到:
来源:外国语言文化学院 ?? 2022-05-07 ?? 作者: 浏览量:638

(通讯员 刘宏欣)4月2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李众带队到北京中国网传播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北京中国网传播有限公司总编辑韩静,副总经理陶利明,副总经理、政府事务关系部主任、办公室主任汪燕京接待了李众副书记一行。

韩静总编辑向李众副书记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经营状况和业务板块,人力资源部经理司艳华介绍了公司的人才分布情况及用人需求,陶利明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未来的重点业务及双方今后可能合作的领域。李众副书记介绍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愿景,重点说明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背景,希望校企双方在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多语种人才培养和融媒体岗位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校企双方就国际传播项目合作、在校大学生志愿服务及社会实践、乡村振兴及融媒体技能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在多语种国际传播能力培训、青年志愿者乡村振兴活动合作、自媒体项目合作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中国外文局亚太传播中心品牌传播部副主任李建华和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李萍,外国语言文化学院院党委书记战琦、党委副书记刘宏欣参加座谈。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