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访企拓岗丨王晖副校长带队与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开展交流

分享到:
来源:媒体融合与传播国家重点实验室 ?? 2022-05-06 ?? 作者: 浏览量:626

(通讯员 甄锐)4月24日上午,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访企拓岗”专项工作组赴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开展交流活动。此次活动由王晖副校长牵头,学生工作部(处)、媒体融合与传播国家重点实验室、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广告学院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北京广播电视局副局级巡视员卢辉热情接待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访企拓岗”团队一行。

卢辉巡视员表示,长期以来,北京市广播电视局与中国传媒大学开展了广泛合作,在精品创作、重大活动、人才培养等方面结合密切,取得了丰硕成果,中国传媒大学为首都广电输送了大批专业人才,做出了积极贡献。广电局今年将举办多项重大活动,希望中国传媒大学以多种形式参与其中,将首都广电活动矩阵做大做强,希望双方借此次访企拓岗交流,深化产学研对接,探索更加科学高效的合作模式。

王晖副校长向北京市广播电视局长期以来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就业工作的部署,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学校紧扣国家战略、汇聚相关学院和国重实验室师资力量,探索面向综合交叉学科、适应深度媒体融合时代行业需求的人才培养机制。此次交流活动是为了帮助毕业生找准职业定位,也是希望了解单位需求、提升教育教学工作。未来希望通过双方深入合作,共同推动广电媒体融合一流人才的培养和输送机制创新;也希望双方进一步聚焦国家重大战略、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建设,扎实推进合作。

在座谈中,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刘妍介绍了学校“访企拓岗”工作的背景和具体安排。媒体融合与传播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书记侯隽、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院长柴建平、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凯、广告学院副院长王昕介绍了各培养单位的人才培养目标、体系,教学科研及毕业生就业情况。国重实验室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曹三省作为“访企拓岗”工作具体联络人,对后续工作作了进一步介绍。

北京市广电局宣传管理处、电视剧管理处、人事处、传媒机构管理处、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媒体融合发展处、科技处、规划发展处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对各自部门职能进行了具体介绍,并表态将大力支持中国传媒大学“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后续将在同中国传媒大学开展广泛合作的基础上,发挥各自优势,对接相关资源,支持中国传媒大学毕业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了解广播电视行业,最终实现高质量的能力提升和职业发展。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