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齐越播音生涯百个瞬间短视频创作启动会顺利召开

分享到:
来源: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 2022-02-25 ?? 作者: 浏览量:1332

(通讯员 隋欣益 司雯)2月23日,齐越老师诞辰100周年纪念日当天,“做党的喉舌,为人民发声”——齐越播音生涯百个瞬间短视频创作启动会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召开。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本次启动会采用线下会场与线上会议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国家督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百年中国播音史”首席专家、课题组负责人、中国传媒大学姚喜双教授,齐越教育馆馆长、国家语委咨询委员、国家广电总局原副总编、“百年中国播音史”课题组总顾问黄勇研究员,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播音指导、“百年中国播音史”项目分组负责人、齐越教授研究生代表敬一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播音员主持人管理中心副召集人、“百年中国播音史”项目顾问、播音指导贾际,央视网项目主管、齐越教授亲属代表任今航,“百年中国播音史”项目支持单位中国传媒大学传媒博物馆馆长潘力教授,“百年中国播音史”项目分组负责人艾红红教授,中国传媒大学融媒体中心副主任、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实验室主任涂中文,“百年中国播音史”项目分组负责人、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洪岩教授以及播音主持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在线下参会。全国政协委员、教育部戏剧与影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百年中国播音史”项目分组负责人、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原院长鲁景超教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华语环球节目中心新闻专题部主任、“百年中国播音史”项目顾问、高级编辑王世林,“百年中国播音史”项目分组负责人、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曾志华教授线上参加项目启动会。

姚喜双教授介绍了“百年中国播音史”项目的筹办背景,该项目旨在贯彻落实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以“课程思政”为引领,用短视频形式进一步回顾、学习、弘扬齐越精神,对培育新时代党的喉舌接班人具有重要意义。项目将从对齐越的研究传承和播音主持的教学、科研、文献馆藏、传播等方面入手,积极调动播音与主持艺术学科的研究积极性,为学科发展增砖添瓦。

与会的各位专家学者依次发言,深入讨论。大家表示,在齐越同志诞辰100周年这一重要节点,以短视频形式传播齐越精神,感受齐越教授做人的风范和为播音事业做出的贡献,对于广大学子学习齐越教授崇高思想品质和敬业精神,将初衷变为始终,具有重要意义。

鲁景超教授表示,各位专家学者发表的意见对活动开展和学科研究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未来将团结各方力量扎实推进项目研究等各项工作。

李洪岩教授在总结发言中向各位专家学者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将以此次创作研究为契机,让更多师生参与其中,以实际行动向齐越老师诞辰百年致以崇高敬意。

(编辑:王雷亭 宋佳音)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