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最新更新

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召开2021年总结表彰大会

分享到:
来源: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 ?? 2022-01-23 ?? 作者: 浏览量:914

(通讯员 王晓芳 摄影 肖刚)1月13日下午,国重大楼九层暖意融融、笑语阵阵,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隆重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全面梳理学院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对党务、学工、教学、科研、工会、行政等各个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工进行表彰,大会还举行了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和副主任的聘任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特邀嘉宾高慧燃、张桂珍,以及学院在京教职工参加大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金勇、副院长周亭(主持行政工作)、副院长肖欢容、党总支副书记杨璇依次向全院教职工述职,总结回顾2021年工作,深情展望2022年工作。

过去一年里,全院教职员工深入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团结一心、敬业奉献,取得了骄人成绩。为表彰和鼓励先进,激发全体教职工的干事创业热情,学院首次设立教学科研贡献奖、优秀教职工奖、党务工作贡献奖、学生工作贡献奖、优秀工会会员和行政贡献奖。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荆学民教授和领导班子成员为16名获奖教职工颁发证书。

为落实立德树人宗旨,贯彻“三全育人”理念,学院聘请学校党委组织部原部长、原政治与法律学院院长高慧燃教授和原政治与法律学院张桂珍教授分别担任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副主任,金勇书记为两位老师颁发聘书。

2021年,10名教师、博士后出站教师、师资博士后和行政管理人员加入政院大家庭,为年轻学院注入新的活力。表彰会上,新入职教职工通过节目与互动展现了个人风采。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游戏和抽奖环节,其乐融融、笑语不断。

周亭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向一年来辛勤付出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深情感谢,期待学院在2022年“虎虎生威,大有可为”。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2021年,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精诚合作,在党建思政、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2022年,学院将深入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学校“十四五”规划要求,勇毅奋进、创新发展,聚焦媒介变局下的社会治理和国际视野下的政治传播,向建设国家高端智库的目标坚定迈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雷亭)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