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最新更新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1年度荣休暨师德传承典礼

分享到: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2022-01-23 ?? 作者: 浏览量:786

(通讯员 孙靖)1月1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隆重举行2021年度荣休暨师德传承典礼。2021年荣休教师李淑文教授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参加,典礼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傅楠主持。

傅楠书记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向光荣退休的李淑文老师致以崇高敬意和真挚祝福。学院副院长、李淑文老师所在的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部主任王锦刚教授为李老师佩戴荣休大红花,深情回顾与李老师共事求教的难忘往事,表达了对李老师的崇敬与不舍。

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部教师代表向李淑文老师赠送了荣休礼物和学院老师用心撰写的寄语集册。大家在发言中回顾了李老师严谨认真、无私奉献的暖心画面,表示将以荣休前辈为榜样,全身心投入到思政课教学和立德树人事业中去。

李淑文老师从“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学校”“我和我的马院”“我和我的家庭”四方面回忆了从教近四十年来工作、生活和成长历程,并向大家分享了成为一名勤奋爱岗好老师的宝贵经验。

学院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刘东建代表学院向李淑文老师送上了荣休祝福。刘东建院长表示,在全体中传马院人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关爱退休教师和吸引人才、稳定人才、激励人才良好氛围正在形成,退休教师与年轻教师的师德师风薪火传承就是马院一家亲的重要体现。刘东建院长表示,学院将感恩、铭记在马院奋斗过、拼搏过、奉献过的每一位教职工,也衷心期待李老师退休后在学科建设、学术研究、指导青年教师等方面发挥余热,为人才培养贡献力量。同时,刘东建院长寄语广大教师,虚心向前辈学习,将她们的无私品格和崇高境界宝贵经验加以传承并发扬光大。

荣休暨师德传承典礼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重要的典礼仪式活动,在师德师风建设、学院人文情怀培育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典礼不但增强了退休教职工的成就感、荣誉感和归属感,也将中传马院崇德向善、尊师重教的师德师风代代传承。

(编辑:王雷亭)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