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综合快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召开馆院共建推进会

分享到: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2022-01-23 ?? 作者: 浏览量:731

(通讯员 孙靖)1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与辽宁省抚顺市雷锋纪念馆以线上形式召开馆院共建推进会,雷锋纪念馆馆长任广友,副馆长朱越、赵杰,社会活动部部长马亮;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锦刚和副处级组织员孙靖共同参会。会议由王锦刚副院长主持。

双方就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在雷锋纪念馆设立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等事宜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交流。任广友馆长表示,抚顺市雷锋纪念馆是全国传播雷锋事迹、弘扬雷锋精神的主阵地,热情欢迎并期待与中传马院师生共同挖掘雷锋精神内涵,探讨中国精神在新时代青年人心中的价值认同,让更多人全面认识、积极践行雷锋精神。

王锦刚副院长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将通过课堂教学、思政讲堂、新时代论坛、主题宣讲展示等方式,传播雷锋精神,在全校范围内形成“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氛围。孙靖组织员表示,双方的合作有基础、有队伍、有前景,“把思政课开到纪念馆,把雷锋精神搬上思政课”的合作宗旨一定能实现。

按照合作共建计划,双方将从今年3月起,开展一系列“雷锋精神进校园”“马院师生进展馆”活动。活动通过思政课教学、科学研究、主题活动等形式,实现文物资料向教育教学科研资源的转化,将中国精神、雷锋精神渗透于“五育并举”的立德树人任务中,推动传媒学子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其思想道德建设水平。

(编辑:王雷亭)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