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最新更新

人类命运共同体研究院将在委内瑞拉、格鲁吉亚设立两家人类命运共同体海外研究中心

分享到:
来源:人类命运共同体研究院 ?? 2021-11-28 ?? 作者: 浏览量:1213

(通讯员 钟婉初 姬德强)11月22-26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人类命运共同体研究院先后与西班牙、委内瑞拉、格鲁吉亚的三个地区的高校与智库达成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海外研究中心的合作意向,进一步拓展了人类命运共同体国际学术联盟的“朋友圈”,海外研究中心数量达到11家。段鹏副校长出席与格鲁吉亚阿尔特大学的线上会见。

与格鲁吉亚合作方举行线上会谈

段鹏副校长致辞

11月26日,人类命运共同体研究院与格鲁吉亚阿尔特大学就联合成立人类命运共同体格鲁吉亚研究中心举行线上会谈。段鹏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自建交以来,中国与格鲁吉亚一直保持着密切交流合作,阿尔特大学在多个领域取得了丰硕学术成果,为整个东欧、西亚地区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人才。他衷心希望,双边能共同努力,促进世界范围内对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理解、发展、传播。阿尔特大学校长拉马兹·库库拉泽向出席线上会议的中国传媒大学领导和师生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阿尔特大学的发展历程。他谈到,阿尔特大学高度重视与中国传媒大学人类命运共同体研究院的合作,希望通过双方合作,促进中国和格鲁吉亚的学术与文化交流。李怀亮院长在致辞中提出,中国传媒大学人类命运共同体研究院将立足研究院权威的行业优势及丰厚的内容资源,积极同阿尔特大学开展合作,推动世界范围内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发展和理解,共同开创“中—格”学术交流新局面。随后,张艳秋副院长与阿尔特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乔治·科贝里泽就合作备忘录的内容进行了商讨。阿尔特大学市场及公关部总监阿妮·阿米拉纳什维利、中国传媒大学人类命运共同体研究院副院长王四新等出席,会议由副院长姬德强主持。

与委内瑞拉合作方举行会谈

11月25日,李怀亮院长与委内瑞拉中国问题研究中心(CVEC)主任艾马拉·格德尔进行会谈,双方就成立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国-委内瑞拉”研究中心达成共识,并计划于近期签署合作备忘录。艾马拉·格德尔表示,能与中国传媒大学人类命运共同体研究院展开合作,共建这个研究中心十分重要,他们将会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向委内瑞拉以及整个拉美地区国家的人民传播真实的中国声音和中国形象。李怀亮院长认为,由双方共建的人类命运共同体海外研究中心,将在中国和委内瑞拉,以及中国和拉美人民之间搭建起科学研究和协同创新的平台,双方应制定工作计划,推动合作进程。

截至目前,由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人类命运共同体研究院发起成立的人类命运共同体海外研究中心数量已达10家,分别位于德国、韩国、马来西亚、坦桑尼亚、格鲁吉亚、巴基斯坦、埃塞俄比亚、阿根廷、委内瑞拉。基于海外研究中心网络的人类命运共同体国际学术联盟也初具规模,将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从国内一流高校向国际一流高校的跨越式发展提供网络保障,为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的国际传播提供海外平台。

(编辑:宋佳音)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