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最新更新

学工团委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
来源:学工团委党支部 ?? 2021-11-27 ?? 作者: 浏览量:1519

(通讯员 张芊)11月24日上午,学工团委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特邀学校关工委专家组成员张傅教授做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副书记李众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郭婧娜主持。

张傅教授为大家作《学习党的决议 坚定政治理想》专题辅导。她分别从“为什么中国共产党需要发表政治宣言”“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观”“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以及“党大跨步迈进新时代的国际国内环境和时代机遇”等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张傅教授还结合学生工作重点,着重从培养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角度进行了要点分析解读。

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张傅教授的辅导报告加深了自己对理论学习的领悟。结合前阶段的自学感悟,支部成员就学习心得进行交流发言。支部纪检委员刘兆杰表示,《决议》着眼党的事业薪火相传,体现了我们党始终代表广大青年、赢得广大青年、依靠广大青年的优良传统。2022年,我们党将要召开二十大,共青团也将迎来建团100周年。我们要团结引领广大青年矢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充分激发奋进新时代、建功新时代的青春豪情,续写无愧于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年的事业发展新篇章。

心理健康中心张静表示,通过学习,深刻感受到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对青少年、大学生人生信仰、价值观引领的重要作用,帮助他们知道自己从哪里来、到哪里去。她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更坚定了自己为学生身心健康保驾护航,用自己的专业力量更好服务学生、服务社会的信念。

就业科王心蕊结合本职工作与大家分享了学习感悟,她认为“十个坚持”是党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力量源泉,也是每个党员砥砺前行的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总书记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自己要带着感情做好就业工作,全力解决好毕业生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各项问题。

支部书记郭婧娜在发言中表示,作为学生工作者,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深入思考思政工作如何开展,在育人工作上进行顶层设计、全面谋划,做好新时代的“织网人”;自觉提高政治站位,锻造过硬的政治素质,更好的担起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李众副书记在发言中表示,要把全会通过的《决议》学深悟透,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指导工作实践。团学工作在学校思政工作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希望大家坚守育人岗位,践行初心使命,不断适应新形势、开拓新思路、解决新问题,切实做到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为努力培养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编辑:宋佳音 黄思懿)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