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最新更新

海南国际学院与考文垂大学携双方师资团队召开视频工作会议

分享到:
来源:海南国际学院 ?? 2021-11-27 ?? 作者: 浏览量:977

(通讯员 尹梦)11月24日下午,海南国际学院与合作伙伴英国考文垂大学召开了工作进度沟通视频会议,并邀请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相关学院和科研机构的专家、教授们,针对中传考文垂学院办学的培养方案和教学安排,与外方师资团队进行进一步沟通。广告学院肖虎教授、唐小彤老师、闵歆老师,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刘杉教授,媒体融合与传播国家重点实验室曹三省教授作为师资团队代表出席会议。海南国际学院院长赵新利、党总支书记金雪涛、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副院长唐妮娜等参会。

双方师资团队代表就合作专业的培养方案细化和教学安排进行了初步商议和探讨,并明确相关专业的师资团队后续将定期保持沟通,共同携手优化合作专业的人才培养教学方案。

会上,就教育部反馈的合作协议条款表述及外方相关专业毕业证书示例的提交等意见,海南国际学院领导与考文垂大学团队进行了进一步说明。同时,针对教学实验室设备和教室的基础设施需求清单与外方进行了探讨。

海南国际学院将继续与外方保持定期沟通,按计划稳步推进海南办学的相关各项工作。

(编辑:宋佳音 黄思懿)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