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综合快讯

计网学院启动2021年秋季学期ACM程序设计竞赛培训

分享到:
来源: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 2021-10-21 ?? 作者: 浏览量:733

(通讯员 宋佳)为培养编程人才,鼓励同学们全面提升“技商”,10月10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ACM程序设计竞赛面向全校开展线上招新宣讲。10月13日,ACM程序设计竞赛新生集训正式开营。

本次集训将持续10周,每周6小时,内容包括新手入门阶段的程序设计语言基础、竞赛平台和在线判题赛制规则讲解、算法与数据结构入门等。集训目的在于引导同学们了解比赛,激发学习兴趣,进行针对性编程训练,同时为ACM校队培养储备人才。

长期以来,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学科竞赛活动,从师资、场地、配套政策、经费等方面给予有力支持,取得了可喜成绩。据统计,仅2020年,学校获得国家级三等奖及以上学科竞赛奖励共计15人次,计网学院学生12人次;获得省部级三等奖及以上学科竞赛奖励共计56人次,计网学院学生39人次。

ACM程序设计竞赛相关活动已在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办了5届,一直由学院学科竞赛中心牵头负责。目前,ACM集训队建立了在线Wiki,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ACM程序设计竞赛和集训活动。


相关链接:https://cuccs.github.io/acm-wiki/

(编辑:王雷亭 李彦萱)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