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综合快讯

?“数字人文视野下的史志传播与传统文化复兴”学术研讨会召开

分享到:
来源:广告学院 ?? 2021-10-21 ?? 作者: 浏览量:686

(通讯员 黄韵喻)10月15日至17日,中国新闻史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在深圳举行,主题为“新文科与未来传播:构建新时代中国特色新闻传播学”。本次年会由中国新闻史学会、深圳大学主办,深圳大学传播学院、深圳大学媒体融合与国际传播研究中心承办,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中国广告博物馆为会长单位的博物馆与史志传播专业委员会协举。

10月17日上午,博物馆与史志传播专业委员会召开分论坛,主题为“数字人文视野下的史志传播与传统文化复兴”。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资深教授、中国广告博物馆馆长、博物馆与史志传播专业委员会会长黄昇民作为论坛评议人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地多所高校的十余位专家学者、青年学生在论坛交流彼此的学术观点和研究成果。论坛由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广告学院博士生导师、博物馆与史志传播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刘英华主持。

黄昇民教授致辞

黄昇民教授在评议时指出,本次论坛的相关论文回应了博物馆与史志传播的前沿问题,多年来围绕本领域的探讨和积累是重要且有意义的学术建构工程。刘英华教授表示,史志传播与传统文化复兴领域的研究空间巨大,希望学术同仁们继续努力,为建设现代新型研究学会而不懈奋斗。

部分与会人员合影

分论坛在与会学者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依托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新文科建设平台,立足中国广告博物馆的发展理念,博物馆与史志传播专业委员会将勇担重任,在数字人文视野下推动史志传播与传统文化传播迅速发展。

(编辑:王雷亭 范绮梦 )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