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综合快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通州玉桥东里社区共同开展环保志愿行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2021-10-21 ?? 作者: 浏览量:794

(通讯员 冯雪莹)10月12日上午,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和通州区玉桥东里社区第三党总支联合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 环保志愿行”“红色1+1”主题党日活动。

两个支部的党员来到幸福艺居小区,进行公共环境卫生大扫除。党员们不怕脏、不怕苦,齐心协作,集中清理了路边、花坛、草坪等地的垃圾。周边环境慢慢整洁起来,大家也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与光荣。

大扫除活动后,玉桥东里社区第三党支部书记闫玉祥同志带领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参观了颇具特色的楼门文化工作室。自2006年以来,按照街道“三区一门”的党建工作模式,玉桥东里社区积极调动党员力量,以特色楼门为载体,以楼门长为核心力量,引导社区居民共同维护楼道环境,商讨社区大事,塑造社区文化,实现了“创和谐社区,建新型邻里”目标,社区治理水平大大加强。同学们由衷表示,玉桥东里社区干净整洁、文明和谐,从居民口中也能感受到他们的幸福感。

本次“红色1+1”主题党日活动,是马克思主义学院践行学史力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创新支部活动形式的重要尝试。研究生党支部与社区第三党总支相互协作,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让支部党员们在参加环保志愿活动过程中感悟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

(编辑:王雷亭 胡雅晗)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