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召开2021年第三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分享到:
来源:党委巡察办公室 ?? 2021-09-23 ?? 作者: 浏览量:789

(通讯员 王飞可 摄影 王雷亭)9月18日上午,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召开2021年第三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校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廖祥忠,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达品出席会议。会议由廖祥忠书记主持。

张根兴同志向领导小组汇报了第二轮巡察整改“回头看”、第六轮常规巡察、第二轮专项巡察的工作方案及2021年下半年的巡察监督重点,并对本次巡察监督重点的修订情况作了说明。此次修订有助于进一步实现精准监督,提升巡察质效。修订过程中,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对教育部党组和中管高校党委的反馈精神,同时按照北京市委最新要求,结合学校党委的中心工作完善相关内容,会后将继续向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单位征求意见。会议对上述工作进行了审议。

王达品副书记强调,学校下半年巡察工作要按照计划有序开展,同时,巡察工作办公室和各巡察组要认真学习中央、教育部党组和北京市委关于巡视巡察的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学校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廖祥忠书记充分肯定了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闻讯而动、积极作为的工作担当,同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继续高质量推进下半年的巡察工作。二是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反馈精神,按照教育部党组和北京市委新要求,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及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梳理问题清单,做到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形成督查督办机制,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地见效。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杨懿、张根兴、张绍华、王晓丽、郭婧娜、曹坤、朱军红、李本固参加会议。党委巡察办公室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编辑:宋佳音 王雷亭)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