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最新更新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01级校友返校座谈会

分享到:
来源:新闻网 ?? 2021-07-25 ?? 作者: 浏览量:1237

(通讯员 刘洁 摄影 安阳朝)7月17日上午,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马克思主义学院2001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校友“相识二十周年”座谈会在52号楼320会议室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九位教师代表和十四位返校校友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傅楠主持。

傅楠书记介绍学院发展情况

傅楠书记首先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支持与关注,并向各位校友展示了从学校档案馆复制的同学们20年前的电子版学籍卡,随后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

教师代表寄语各位校友

来到现场的教师们逐一发言寄语各位校友。张付老师深情回顾了2001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招生、培养等情况,并展示了当年学生上课、参加实践等活动的照片。毛明华老师结合为2001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教授的两门课程,肯定了全班学生的团结和上进品质。付长海老师对校友们在生活和工作中取得的成就表示欣慰,并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马院人的自强自立精神。王维家老师回忆起2001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是他来校工作后所带的第一届学生,感慨非典期间学生们强烈的自律,引发校友们的追忆与共情。谢进川老师勉励校友们把握工作和生活中更多的精彩。李静霞老师是2001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班主任,她高度肯定了全班同学的积极进取意识,感谢同学们在考研率等各个方面为学院争得的荣誉。此外,齐金贵、姚旭、张萍老师由于客观原因不能来到现场,都通过视频、音频、文字等方式,表达了对校友们的祝福。

校友分享返校感受体会

 在自由交流环节,14位校友依次分享了此次返校的感受体会。李子云感慨是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为他毕业的生活、工作,渲染了亮丽的人生底色。杨璐从新闻选题的角度分享了在《三联周刊》的工作经历,感谢本科期间的专业学习为她工作带来的诸多益处。郇瓛讲述了同学们初到中国传媒大学学习时因为不了解所读专业而满怀的失落感,并感慨大家经过学校培养和自身后期努力,都成功创造了自己的生活。刘建雄感念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知识的学习为他树立了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帮助他能够很好地把握各种社会现象,轻松地解决工作和生活中出现的问题,并表示有信心战胜以后的一切困难。刘佳结合自己在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的教学经历,深切感谢老师们对他们的用心培养。此外,李静、杨敏捷、霍媛、林萍、袁云杰、张诞丹、曾晶、汪双凤、宋名功分别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人生经历,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们的感恩与感谢。大家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为母校争光添彩。

座谈会合影留念

 座谈会在激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傅楠书记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老师们祝福所有校友工作顺意、生活幸福、身体健康!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