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综合快讯

文化产业管理学院熊澄宇被聘为北京文化产业发展研究院专家委员会副主任

分享到:
来源:文化产业管理学院 ?? 2021-07-24 ?? 作者: 浏览量:886

7月20日上午,北京文化产业发展研究院成立暨专家委员会聘任仪式在北京印刷学院举行。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主任梅松被聘为北京文化产业发展研究院专家委员会主任,中国传媒大学文化产业管理学院院长熊澄宇、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创新工程首席专家祁述裕、首都文化创新与文化传播工程研究院院长于丹被聘为副主任。

为专家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

北京文化产业发展研究院是在北京市委宣传部的指导下,由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中心和北京印刷学院共建的文化产业研究机构。研究院专家委员会是为了更好建设北京文化产业发展研究院,发挥专家咨询作用,指导北京文化产业研究与发展的学术组织。

北京文化产业发展研究院专家委员会聘任仪式举行

北京市文资中心副主任赵恩国在致辞中指出,成立文化产业发展研究院是对市委市政府关于首都新型智库建设要求的积极回应,是落实北京全国文化中心建设规划的具体实践,是推动北京市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研究院抓住机遇,为促进北京文化产业发展引领区建设提供智力支撑。市文资中心将大力支持研究院发展,共同打造一流的文化产业科研创新基地。

梅松代表专家委员会介绍了研究院成立的背景、意义和作用。他表示,研究院专家来自政府、企业、科研院所和高校,覆盖了产学研用各领域,希望大家共同为研究院发展献计献策,共同打造首都文化产业智库协同创新平台、文化产业重点高端智库和学科发展重镇,为北京文化产业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