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圆满举行

分享到:
来源:招生处 ?? 2021-07-22 ?? 作者: 浏览量:1067

(通讯员 黄江 李鸣宇)为促进全国优秀大学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增进各高校大学生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科专业的认识和了解,鼓励优秀学生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习深造,2021年7月8日至16日学校成功举办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共有17个学院(研究院、实验室)参加此次活动。

本届夏令营面向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招收营员,吸引了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等高校的2588名应届本科生报名,较去年增加12%。申请人通过“中国传媒大学夏令营报名系统”报名,按要求填写报考信息并提交申请材料,各学院(研究院、实验室)根据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进行综合评审,确定夏令营入营名单。经审核,最终共有1387名学生获得入营资格,营员规模较去年增加了60%。

夏令营期间,各培养单位组织丰富多彩的“云”活动,包括“云开营”“云宣讲”“云端学术报告”“云参观”“云展映”等,“云”活动的开展加深了营员们对学校的了解。“云”活动结束后,各培养单位成立考核专家小组,通过在线学术汇报、在线交流、网络远程面试等方式对营员们的专业知识、综合素质和外语水平等方面进行全面考核,夏令营中表现突出者,将获得“中国传媒大学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优秀营员”称号。


为了让广大考生充分了解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研究生办学特色、专业优势及招生政策,开营前,招生处组织各培养单位的专业教师近30人次先后赴重庆、成都、西安、长沙等重点生源城市参加研究生招生咨询会,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同时在“中传研招”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咨询会信息,通过调查问卷的方式,线上线下同步收集考生报考意向,掌握意向生源的分布情况。

在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招生处联合相关培养单位开展了“中国传媒大学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直播系列活动”。7月7日至7月14日,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媒体融合与传播国家重点实验室、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广告学院等培养单位陆续通过直播宣讲的形式与考生进行云上交流,并对考生的问题进行在线答疑。直播内容丰富,涵盖院系基本情况、研究生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特色、就业前景介绍等内容。

各单位直播宣讲的主题包括《视野与愿景—媒体融合与传播国家重点实验室》《走进“传媒、传播与国家治理”的学术新天地—中传政院研究生的学术成长与职业愿景》《面向未来的数字艺术—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集结!广告精英的“快乐星球”—广告学院》《“译”术人生—外国语言文化学院》《文化娱乐法的现状与未来—文化产业管理学院》等,内容生动有趣、深入浅出,线上讨论热烈、反馈良好,老师们权威、全面的答疑解惑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在中国传媒大学视频号、哔哩哔哩中传研招号、中国教育在线等平台进行同步直播,累计观看人次近8万。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为各地高校优秀大学生深入了解中国传媒大学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为导师和营员之间建立了良好的交流和沟通渠道,加强了优秀大学生之间的相互学习,同时对学校吸引优秀生源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本届夏令营考核成绩及评选结果将于夏令营结束后一周内公布。

(编辑:宋佳音)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