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在北京市高校文创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分享到:
来源:教务处 ?? 2021-07-22 ?? 作者: 浏览量:1136

(通讯员 宋文微)日前,第二届北京市大学生文创设计大赛通过市级初赛和决赛两轮评审,已顺利落幕。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生取得佳绩,共揽获4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和19个三等奖;同时学校也连续第二年获得北京市大学生文创设计大赛“优秀组织奖”,这是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组织统筹工作和作品综合质量的高度肯定。

第二届北京市大学生文创设计大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大赛以“疫˙”为主题,鼓励学生们以文创设计与创作反映疫情下的认识与思考,通过弘扬全国人民在抗击新冠疫情中展现出的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伟大精神,激发大学生爱党爱国的热情,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2020年2月以来,中国传媒大学以全民抗“疫”为生动题材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开展专业实践活动,创作了一批优秀作品。自北京市文创设计大赛作品征集以来,在学校教务处积极推动下,各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赛,最终推选出37部作品参加北京市级比赛。

(编辑:宋佳音)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