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智媒时代音频内容创新研究”项目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启动

分享到:
来源:广告学院 ?? 2021-07-22 ?? 作者: 浏览量:1009

(通讯员 陈昊原)7月19日上午,由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和建行大学联合主办、广告学院承办的“智媒时代音频内容创新研究”项目暨“听·建-音频艺术与技能训练营”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正式启动。

开幕仪式现场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副校长段鹏、建行大学执行副校长于宝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教育基金会秘书处秘书长杨鹏、广告学院党委副书记韩伟以及建行大学校委办副主任刘东杰、科技发展处处长邵亮等出席活动。

段鹏副校长致辞

段鹏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表示,项目充分发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在智能信息传播领域的专业优势,结合建行大学平台的实践经验,以“听·建-音频艺术与技能训练营”为载体,围绕音频技术革新、声音形象塑造、文字与声音转换、音频节目创新、音频产品设计、音频平台运营等7个方面进行实践性专项研究,通过教学研讨和工作坊互动等方式,在为建行大学解决专业人才培养需求的同时,实现项目研究成果转化、深化产教融合,进一步推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新文科专业建设。

于保月执行副校长致辞

于保月执行副校长在致辞中首先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建行大学与中国传媒大学结合信息技术革新趋势,不断加深合作,为培养适应文化与科技融合发展、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复合型新闻传播人才贡献力量。他表示,此次训练营通过帮助建行人掌握数字音频产品的策划与运营、表达与沟通、创作与实践等专业能力,有效提升自身现代媒介素养和新媒体传播能力,从而满足建行大学对数字经济时代传播人才的需求。

启动仪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合作举行了座谈。大家一致认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局之年,我国已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形势下,建行大学提出对“新金融、新传播、新未来”人才培养的现实需求,与中国传媒大学优质资源有许多契合之处。未来,双方将强强联合,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科研创新、实习就业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携手为培养智媒新时代交叉型复合型传媒人才作出贡献。

(编辑:宋佳音)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