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生作品入围2021韩国独立动画电影节

分享到:
来源: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 2021-07-20 ?? 作者: 浏览量:1389

(通讯员 张若琦)日前,2021韩国独立动画电影节(Indie-AniFest 2021)官网发布入围名单,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2016级动画专业学生易宝星辰、张珂瑞、张友杰的作品《蜉蝣日记》脱颖而出,入围主竞赛单元(Asia Road)。

组委会发来的入围邀请函

《蜉蝣日记》是易宝星辰、张珂瑞、张友杰在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艾胜英老师的指导下创作完成的毕业设计短片,作品以蜉蝣寓人,通过对蜉蝣一日生涯的刻画展现人类向死而生的一生。该片此前已入围2021德国斯图加特国际动画节、2021荷兰Kaboom动画节、2021意大利Cartoon Club国际动画节、2021俄罗斯失眠国际动画电影节等诸多国际著名赛事。

《蜉蝣日记》截图

韩国独立动画电影节是在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的支持下,由韩国独立动画电影人协会(KIAFA)发起主办的大型独立动画盛会,旨在宣传和推广韩国和亚洲其他国家的优秀独立动画作品,并为动画创作者提供展示平台与交流机会。第17届韩国独立动画电影节将于2021年9月9日至14日在首尔举办。

(编辑:宋佳音)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