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最新更新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北京联络部交流处一行来访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分享到:
来源:国际传媒教育学院 ?? 2021-06-17 ?? 作者: 浏览量:1265

(通讯员 张蕾 摄影 张蕾)6月10日上午,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北京联络部交流处副处长张平、四级调研员解玲来访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就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港生招生培养等工作进行交流。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境外学生教育中心)党总支书记彭军、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刘丰海、统战部副处级统战员张冬梅、广告学院党委副书记韩伟、境外学生教育中心港澳台侨学生项目主管张蕾参加会谈。

彭军书记对张平副处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港生的基础数据、招生方式、日常管理、思想教育及学生社团的基本情况。张冬梅统战员介绍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针对香港师生的统战工作情况。刘丰海副主任介绍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与香港地区高校与媒体机构的合作交流情况,以及为增强香港青年对祖国的了解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受教育部委托承办的各项对香港大学生的交流项目。韩伟副书记介绍了广告学院港生的学业、日常生活、在校表现及实习就业情况。

张平副处长介绍了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北京联络部针对在京高校港生的工作情况,特别介绍了近期即将组织的学生活动。张处长表示,北京联络部可以根据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港生的需要,提供香港和粤港澳大湾区媒体机构的实习和就业机会,希望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培养的港生能够在香港和粤港澳大湾区的媒体领域发挥优势和作用。

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港生工作进行了探讨。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