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喜讯: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教育教学综合实力排名全国第七

分享到: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 2021-06-16 ?? 作者: 浏览量:932

(通讯员 单诗瑶)近日,2021高校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排行榜发布,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经济与管理学院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在全国140所高校该专业教育教学综合实力一览表中获得第七名(A类)的好成绩。 

为全面反映我国高校“大数据管理与应用”教育教学总体规模、行业地区分布状况及发展水平,促进高校大数据教育事业健康、持续发展,2021年3月至5月,全国高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创新联盟针对全国已经开办、正在开办、即将开办“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的140所普通高校进行调研,调研范围包括高校自身的品牌影响力、大数据管理专业师资力量建设情况、人才培养方案和目标、课程体系建设情况、专业教材开发与人员投入情况、大数据实验室建设与运行情况、教学成果、大数据实训基地服务能力、教师接受大数据知识培训的人数与次数、举办大数据活动的次数及规格规模十个方面,结合上述因素对高校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教育教学实力进行综合打分,并最终以“排行榜”形式向社会公布调研结果。

经济与管理学院自2018年以来,牢固确立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在各级领导的支持帮助下,坚决服务学校“四个一批”专业建设,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人为本、锐意改革,打破系部排课的惯例,将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进行全院范围排课,避免因人设课、因人设岗等情况,学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2020年度两个专业入选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经济与管理学院产教融合的探索之路从未停止,两年间获批大数据管理与应用、跨境电商、数字经济等3个本科新专业。下一阶段,学院将以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牵引,推动各专业建设点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教学资源、质量保障体系等各方面发挥示范辐射作用。学院将依据自身定位和办学特色,进一步优化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科专业组合结构,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依托现有学科专业,统筹规划,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方向。

全国高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创新联盟于2018年5月26日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成立,是由一批积极投身于“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教育事业的高校、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个人自愿组成的公益性、全国性学术团体和服务平台。联盟工作接受国家网信办、工信部等国家政府部门行政管理和业务指导。

附:相关链接:

《高校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排行榜 2021全国140所高校大数据管理与应用教育教学综合实力一览表》https://mp.weixin.qq.com/s/hnMZ1ZOI6VbfOFdjEFmbRg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