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生作品入围2021荷兰Kaboom动画节

分享到:
来源: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 2021-01-18 ?? 作者: 浏览量:846

(通讯员 张清越)近日,2021荷兰Kaboom动画节(Kaboom Animation Festival 2021)公布入围片单,好用的足球竞彩app2016级动画专业学生易宝星辰、张珂瑞、张友杰的作品《蜉蝣日记》在与来自全球众多优秀作品的比拼中脱颖而出,入围学生动画短片竞赛单元(Animated Student Short)。

《蜉蝣日记》海报

kaboom动画节发来的入围桂冠

《蜉蝣日记》是易宝星辰、张珂瑞和张友杰在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艾胜英老师的指导下创作完成的毕业设计短片。该片以手绘动画的形式,结合实拍景象片段,透过蜉蝣短暂的一日生涯讲述人类向死而生的生命过程。“生命是一束打破黑暗的阳光,茫茫宇宙之中,人类乃至世间万物向死而生的过程,都如蜉蝣一日般短暂而绚烂。请在活着的时候去好好感受这个世界。”作者将一日分为四个节点,每六个小时为一个节点,0点是虚无,6点初生,12点繁华,18点迟暮,最后又回到虚无的0点。在呈现方式上,该作品以三个不同年龄视角的故事与这一时间脉络结合,通过抽象变形动画连接,用点、线、面的交织变换,描绘蜉蝣朝生夕死,渺小普通,一生短暂却又绚烂,人亦如此。

Kaboom动画节由荷兰两大著名节展阿姆斯特丹动画节(KLIK)和荷兰动画节(HAFF)合并创办,旨在通过差异互补,共同推动动画节向更具包容性的方向发展,鼓励创作更多发人深省或具有实验性的作品。2021年度的Kaboom动画节将于3月31日-4月4日通过线上平台与阿姆斯特丹线下混合展映的方式同时举办。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