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综合快讯

《中国传媒大学年鉴》2021版征稿说明会议召开

分享到:
来源:学术期刊中心 ?? 2021-01-07 ?? 作者: 浏览量:1812

(通讯员 刘书峰 邸兰君 摄影 吕鸿雁)2020年12月31日下午,《中国传媒大学年鉴》2021版征稿说明会议在44号楼报告厅举行,来自学校各部门、各单位的52位撰稿人参加了会议。

学术期刊中心主任、年鉴主编彭文祥首先代表校领导向各单位对年鉴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彭文祥主任指出,年鉴作为全面记录、反映中国传媒大学年度教育教学基本情况、发展风貌、改革创新举措等的综合性年刊,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年鉴工作,对年鉴工作多次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彭文祥主任介绍了年鉴编辑的指导思想,要从全局、全校的高度,全面反映一年来全校发展的最新情况。彭文祥主任介绍了年鉴的组织、运作、供稿机制和流程,感谢各单位负责人、撰稿人对年鉴工作的支持,希望在新一年的工作中,继续得到学校各部门各单位的帮助。

年鉴副主编邸兰君介绍了2020版年鉴的编纂情况以及2021版年鉴的文字编辑大纲、撰稿说明、供稿要求和供稿时间计划。图片编辑吕鸿雁介绍了图片供稿的要求。在学校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2020版年鉴已初步编辑完成,全书共有图片46面、80万字。为切实全面反映学校的工作,2021版大学年鉴的编辑大纲调整了部分栏目的设置,增加了学科建设和队伍建设两个栏目。

《中国传媒大学年鉴》自2016年开始,由学术期刊中心年鉴编辑部负责编辑出版。2019年1月,首部正式出版的《中国传媒大学年鉴(2017)》获得中国出版协会主办的第六届年鉴编纂出版质量评比综合奖二等奖,框架设计二等奖、条目编写二等奖、装帧设计二等奖、检索编校质量和出版时效二等奖。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