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综合快讯

民盟中国传媒大学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分享到:
来源:党委统战部 ?? 2021-01-04 ?? 作者: 浏览量:2102

(通讯员 张未然)2020年12月31日,根据中国民主同盟组织章程,按照民盟朝阳区委要求,民盟中国传媒大学支部在学校明德楼1218会议室举行换届选举大会。中国传媒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叶菁,民盟朝阳区委主委张鸿声、专职副主委陈巴黎、秘书长王铮及部分支部盟员出席会议。

换届选举大会由第六届支部副主委王永滨主持。王越主委代表第六届支部班子做述职报告,她感谢民盟朝阳区委和中国传媒大学党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对支部工作的指导与支持,详细介绍了履职以来开展的盟务工作,回顾支部历年取得的成绩,并分享支部工作的经验和心得。王越强调,“热爱、坚守、责任、担当”是做好盟务工作的最大源动力,希望新一届支委能够传承下去。随后,王越介绍了换届进展及候选人情况,根据支部协商的结果,经民盟朝阳区委与民盟北京市委同意,推荐刘杰锋、王永滨、朱军红、邓瑜、陈超、张未然6人入选新一届支委人选名单。随后,第六届支委委员齐向梅和盟员张未然共同汇报了支部的财务收支情况。

民盟中国传媒大学支部第六届主委王越做述职报告

按照程序,正式投票前,与会全体支部盟员一致通过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并推举孙泽华和秦学智担任监票人。紧接着,到场的15位支部盟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投出了自己的光荣一票,在两位监票人的监督下,民盟区委进行现场计票,6位候选人全部全票当选为民盟中国传媒大学支部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其中,刘杰锋任主委,王永滨任副主委,朱军红、邓瑜、陈超、张未然任委员。

盟员现场无记名投票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们发表当选感言。新任主委刘杰锋对上一届支委的辛勤付出表达感谢,同时也感谢盟区委、学校党委统战部以及支部盟员们的信任,表示将带领全体盟员继续发挥好民主党派的作用,积极参与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

新一届支部委员亮相

其他新一届支部委员相继表态,表示将继承老一届支委的坚守与奉献精神,继续为民盟中国传媒大学支部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新任支委还特意向老支委送上鲜花,表达对前辈的感谢与敬意。

新任支委为老支委送上鲜花以表感谢

民盟中国传媒大学支部老主委曾原纪、民盟朝阳区委专职副主委陈巴黎、中国传媒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叶菁发言

民盟中国传媒大学支部的老主委曾原纪、民盟朝阳区委专职副主委陈巴黎和中国传媒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叶菁分别发言。曾原纪主委充分肯定了第六届支委的工作,并表达了对第七届支委的殷切期望。陈巴黎专职副主委表示,民盟中国传媒大学支部在民盟朝阳区委中发挥着骨干作用,积极参与和分担了民盟朝阳区委的许多工作,2020年再次荣获民盟北京市委“优秀支部”的称号。陈主委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年,将有许多活动需要开展,希望新一届支委再接再厉,开创民盟工作新局面。叶菁部长代表学校党委对新一届支委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并感谢第六届支委的辛勤付出。叶部长高度肯定了民盟中国传媒大学支部在学校统战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希望未来支部能继续加强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多举行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建设世界知名高水平传媒大学发出民盟声音,贡献民盟力量。

民盟中国传媒大学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带领全体盟员,永葆初心,砥砺前行,携手同心,再创辉煌。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