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最新更新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创新创业辅修双学位开班仪式

分享到: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 2020-10-23 ?? 作者: 浏览量:1422

(通讯员 雷涵钦)10月18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工商管理(创新创业方向)辅修双学位开班仪式在线上举办。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栋晗,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闫玉刚、副主任王晓艳、副主任蒋洁,创业黑马合伙人陈登彪博士,2019级学生代表梁斯程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会议由2020级张峻玮同学主持。

王栋晗院长致欢迎辞,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了系统学习创新创业知识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同时祝福同学们学有所成、在学习中收获幸福。

2019级学生代表梁斯程结合自己学习创新创业与开展双创项目的经验,鼓励同学们把想法落到实地,大胆放手去实践。2020级新生代表朱益婷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希望自己带着问题参与学习,用标准化的知识体系为自己的事业助力。

王晓艳老师介绍了辅修双学位教学相关规定,使学生们对今后的学习形式、内容体系等相关问题有了基本的了解。

陈登彪博士作了题为《认知真实创业世界-创业者的必要思维与能力》的主题分享。他以创业环境的好坏讨论开始,引发学生们的思考,简要分析了当下创业的优势与面临的挑战,并结合大量创业团队的实战经验,提出了“四搞定”核心理论,强调实质性创新与基础提升的重要性,提供了丰富的经验与有效的建议,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闫玉刚老师作总结发言,从学习生涯规划上对创新创业辅修班进行了详细解读,希望大家一起做好创新创业专业。

在交流答疑环节,针对同学提出的线下学习交流方式的疑问,学院老师也做了详细的解答,满足了学生们解决实际创业难题的需要。

活动最后,蒋洁老师组织了第一次班会,同学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真挚地表达了对班级大家庭与学习生活的期待,希望大家能互相帮助,共同前进。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