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综合快讯

中传MBA公益小组走进大厂职教中心

分享到: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 2020-09-21 ?? 作者: 浏览量:1105

(通讯员 姜永慧 杨子)9月12日,中传MBA“白杨树下微心愿”公益团队、“为你职引”公益团队携手大厂职教中心,成功举办“点亮心愿 职引未来”公益活动,为现场百余名同学在未来职业规划上指点迷津。大厂职教中心副校长李鹏、徐宏伟、教导处主任姚金龙共同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开场,徐宏伟副校长对来自中国传媒大学MBA公益小组的所有成员们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大家为即将毕业的学生进行就业指导,也对大厂学生提出殷切希望。

随后,“白杨树下微心愿”与“为你职引”的项目发起人姜永慧、杨子分别介绍了各自公益项目情况。

“为你职引”项目组的尚坤、唐畅、杨子分别从简历指导、面试指导、职业规划三个主题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作为HR选拔人员时的考量标准,并通过场景模拟、案例分析、游戏互动让同学牢记核心“知识点”。老师们介绍个人经验的同时也提出了“职引”,鼓励同学们努力掌握更多实用技巧,以求职业道路上更好地乘风破浪。

除了干货满满的主题宣讲,活动还穿插了抽奖环节。“白杨树下微心愿”项目组长姜永慧邀请李鹏副校长在同学们现场填写的心愿卡中分别抽取一、二、三等奖,并为6名获奖者送上由爱心企业提供的精美奖品。

李鹏副校长在总结发言时回忆自己青年时期的求职经历,指出“读万卷书不如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激励同学们向宣讲导师学习,认真选择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道路和人生方向,并代表大厂职教全体师生感谢中国传媒大学MBA爱心学子的此次来访,希望今后有机会可以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

无论是圆梦公益平台“白杨树下微心愿”,还是提供职业规划指导的“为你职引”,中传MBA学子始终以一颗公益之心,温暖他人,践行“爱与责任”双心教育,传递社会正能量!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