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综合快讯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召开全院大会传达秋季工作会议精神

分享到:
来源: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 2020-09-18 ?? 作者: 浏览量:868

(通讯员 许莹)9月16日下午,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会议传达了学校2020年秋季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与动员,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郑丹琪主持。

陈京炜副院长首先传达了本学期的教学安排和要求,并结合开学初的教学检查情况,向老师们强调了教学纪律要求。她还希望老师们积极分享疫情期间的线上教学经验,并在本学期进一步推进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最后陈京炜副院长强调了本学期的教学重点工作在于将思政教育融入教学活动,请老师们高度重视并积极实践。

郑丹琪副书记汇报了学生返校以及迎新工作情况,她感谢各位班主任、辅导员对学工办工作的支持。在学生就业方面,她呼吁各位老师积极出力,拓展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和机会。同时她还强调了疫情期间学生纪律管理要求,请老师们高度重视并做好学生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曹坤传达了学校2020年秋季工作会议精神,她传达了陈文申书记从党建角度出发,在本学期要各单位做好的七项重点工作,随后传达了廖祥忠校长题为《聚焦目标、慎终如始,做好全年各项工作收官》的2020年学校秋季工作会报告精神和廖校长部署的十六项重点工作。曹坤书记指出,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我们很好地完成了疫情期间的各项教学工作,本学期我们要继续提高站位,严格遵守并落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并要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为契机,结合学院特色和国际一流的目标,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最后曹坤书记希望大家提振士气,新学期新面貌,以积极态度做好本学期各项工作。

黄心渊院长最后做了总结发言,他就学校的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提出了规范、改革、发展、规划、贡献五个关键词。希望老师们严格规范教学纪律,严守红线不触碰。请老师们加强学习,紧跟学校教学改革、招生改革发展方向。同时希望学院的每位老师有大局意识,结合十四五规划,做好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相结合,为学院与学校多做贡献。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