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综合快讯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举办“煜见未来·云端相聚”2020届毕业典礼

分享到:
来源: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 2020-07-09 ?? 作者: 浏览量:1315

(通讯员 容丽瑶 杨文轩 图片 容丽瑶)2020年7月7日,中国传媒大学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煜见未来·云端相聚”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线上隆重举行。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曹坤,院长黄心渊,党委副书记郑丹琪,副院长张歌东、陈京炜,副处级组织员许朝奉,各系系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研究生导师、2020届毕业生及毕业生家长和2017级双培生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2020届本科毕业生陈耀宗、2020届硕士毕业生吴亚楠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

本次毕业典礼虽然改为线上举行,但是精彩程度不亚于往届,学院吉祥物阿尼和A喵也通过面部捕捉技术以主持人形象出现在典礼中,与毕业生们一同参与“云毕业”。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曹坤和院长黄心渊分别致辞。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曹坤致辞

曹坤书记表示,今年的毕业典礼虽然与往年不同,但依然是难忘的、不平凡的记忆。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许多同学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在社区防控一线贡献自己的力量,还有许多同学以自身所长记录和传递正能量,相信这段经历带来感悟和锤炼将是同学们一生宝贵的财富。希望毕业生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母校和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永远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院长黄心渊致辞

黄心渊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2020届毕业生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向为学生培养工作付出辛勤汗水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向在同学背后默默奉献的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年是特殊的一年,同学们克服了重重困难,用超出预期的作品为学院增光添彩,学院将永远关注、支持、欢迎和祝福同学们。同时,对于即将离家的毕业生们,黄院长也给予了殷殷嘱托:如意时不要忘形,失意时不要忘志,在绝望中寻找希望,人生终将辉煌!


毕业生代表、家长代表发言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毕业生代表、2017级数字媒体艺术研究生赵文瑜表示,从本科至今,她在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度过了最美丽、最精彩的七年时光,她由衷感谢这段路上遇到的所有人,并立志在毕业后脚踏实地、勤勉奋斗!

来自武汉的 2016级动画齐雯卿同学的妈妈作为家长代表发言,她回顾了孩子学习动画的经历,感谢学院的教导与培养,她特别指出,疫情期间,学院积极的支持缓解了她和孩子的焦虑与迷茫,希望毕业生们记得自己的初衷,既要奋力奔跑,也别忘记停下来思考,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教师为毕业生送祝福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的老师们也在毕业典礼上送上了对毕业生的祝福,毕业年级班主任为学生们精心准备了一份礼物——云合唱《和你一样》,祝愿大家带着老师们的祝福与牵挂走向更远的未来,前途光明,一切顺利!

老师合唱《和你一样》

为双培生送祝福

除了2020届毕业生,北京市“双培”计划(2017级)的同学们也即将结束在中传为期三年的学习生活,临别之际,学院党委副书记郑丹琪老师为双培生同学们送上了祝福。她深情回忆了2017级双培同学们三年生活的点点滴滴,表示双培生也是中传人、动院人,希望学院能成为大家心灵的归处,他日归来,依然保有当年的理想和风骨,成为学院的骄傲!

毕业生回忆大学生活

本次典礼还设置了互动环节和演出环节,在互动环节中,主持人现场连线了2020届本科毕业生与研究生毕业生,聆听毕业生们心中的大学故事。

学生连线互动及抽奖环节

2018级数字媒体艺术(网络媒体设计方向)于喆淏、2016级数字媒体技术(游戏技术方向)天南、2019级数字媒体艺术(数字影像与网络视频方向)张汐铷带来了精彩的乐器演奏及歌舞表演。

于喆淏钢琴表演

天南吉他表演

张汐铷舞蹈表演

伴随着同学们的祝福与校歌《年轻的白杨》,中国传媒大学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煜见未来·云端相聚”2020届毕业典礼画上圆满的句号。

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为了能让同学们留住校园回忆,学院还用心地准备了学士服、阿尼与A喵玩偶、毕业合影作为毕业礼物,同时,学院也统计了毕业生们的地址,将毕业材料和行李统一邮寄到毕业生的家中,到达毕业生们手中的每一份包裹都饱含着学院对同学们的无限希冀,愿毕业生们永远砥砺前行,奔向星辰大海!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