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最新更新

人事处组织校青拔人才开展智力扶贫培训活动

分享到:
来源:人事处 ?? 2020-05-29 ?? 作者: 浏览量:741

(通讯员 魏宏 肖怀宇 摄影 安明泰)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思想和好用的足球竞彩app“2020年定点扶贫工作会议”精神,人事处主动对接扶贫点需求,组织校青年拔尖人才开展智力扶贫活动。

5月28日下午,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新闻学院仇筠茜、电视学院于然两位青年拔尖人才应邀为科右前旗新闻宣传干部进行了两场新闻业务在线培训。仇老师以《融合新闻写作:人与故事》为题,主讲新闻写作;于老师围绕《新闻纪实摄影与编排》,重点讲述了新闻摄影。本次专题培训时长超4个小时,通过在线系统进行,来自科右前旗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察尔森镇和阿尔山市的40余名新闻宣传干部参加了培训。

为了提升活动实效,人事处对培训主讲人员进行了选拔,并组织开展了前期需求调研和问题征集。两位青年拔尖人才以需求和问题为导向,从授课对象出发,对授课内容进行了精心设计和编排;结合基层新闻宣传工作实际,通过大量实例素材,对新闻写作、新闻摄影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最后还安排了在线答疑环节,解答了学员们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活动广受好评,反响热烈。

下一阶段,人事处将按照学校定点扶贫的统一部署和安排,继续发挥人才“扶贫智囊团”的作用,找准扶贫需求和智力支持的契合点,有针对性地开展智力扶贫活动,助力科右前旗打赢脱贫攻坚战。

(编辑:宋佳音)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