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最新更新

奋进正当时 追梦再出发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党外人士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分享到:
来源:党委统战部 ?? 2020-05-29 ?? 作者: 浏览量:1052

(通讯员 葛娜)近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相继在京召开。今年是中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以及“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又适逢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因而今年的“两会”更加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党外人士热切关注“两会”召开,通过积极提案、云上学习、微讨论等方式,参与“两会”、关注“两会”、学习“两会”精神。

 “两会”召开之际,全国政协委员鲁景超经过深入调研,与张政联名提交了《关于加快推动我国高校交叉学科建设发展的提案》,以加快推进高校交叉学科发展,大规模创造重大原创性科研成果、满足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人才需求。

北京市政协委员、民盟中央宣传委员会主任、民盟朝阳区委主委张鸿声表示,在取得抗疫的阶段性胜利之后,今年的两会成功召开。在两会中,教育仍然是代表们关注的提案。我也曾在北京市的政协会议上提出过关于高校研究生教育的问题。在目前情况下,研究生教育应该回归立德树人的育人目的,而不是把人才培养作为其他社会形态的附属。研究生教育的改革,也应该遵循这个原则。从这个角度来说,我们学校的研究生教育改革,正符合了这一要求。因此,我对学校的发展是有信心的。

朝阳区政协委员、北京市知联会常务理事、中国传媒大学知联会会长隋岩认为,在中共中央正确领导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党内外人士和衷共济,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经济加速回暖。这一切十分不易、成之惟艰。在这个特殊时刻召开“两会”,可谓举世瞩目,意义非凡。“两会”的工作报告始终围绕国家发展大局、情系百姓民生,特别是政府工作报告列出长串的“民生清单”,周到务实,让百姓心里有底,踏实安心。作为一名无党派人士,会坚定不移站稳政治立场,凝聚共识,立德树人,为新时代培养更多优秀的传媒人才不懈奋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此外,在两会召开期间,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民盟支部、民进支部、九三学社支社克服疫情下的时空限制,分别组织开展了“云学习”活动,第一时间组织“云上”学习政府工作报告,深入讨论两会热点,线上交流学习心得,纷纷为国家所取得的成就点赞,为政府工作报告点赞。

民盟传媒大学支部主委王越表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使大家深受鼓舞。面对当前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我们应该认真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在思想和行动上与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同心同德,为疫情之后的经济复苏和国家的长治久安,作出积极的贡献。

民进传媒大学支部主委张晶表示,作为民主党派基层支部主任,“两会”给了我们极大的鼓舞,增添了无限的工作动力。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优先稳就业保民生,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努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的2020年主要目标,就是我们今年工作的基本方针。只有实干,才能完成这个目标。读了政府工作报告,更加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

朝阳区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传媒大学支部主委张萍认为,关于经济发展的长期稳定性与就业形态的关联性,在大力发展文创产业同时,关键是提升产品的高附加值。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应结合艺术设计的优势,推动一轮适应新经济社会发展的文创产品,既可以解决年轻人的就业问题,也可以提升产品的形象和质量。

正在美国访学的民盟支部成员李樱表示,作为一名正在海外访学的民盟基层组织盟员,看到“两会”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的情况下顺利召开,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感到非常振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已经成为全球各国抗疫的典范,让身在海外的华人深感自豪。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一定会走向更美好的未来。祖国的强大是身在海外的中国人最大的心愿!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党外人士还分别从就业、民生、脱贫攻坚、“双一流”建设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心得感受,并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充分发挥民主党派自身优势,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脱贫攻坚战,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