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陈文申书记赴科右前旗调研定点扶贫工作(三)

分享到:
来源:国内交流与合作处 ?? 2020-05-24 ?? 作者: 浏览量:992

(通讯员 高明 孙浩 摄影 支彧涵 韩双龙)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教育部党组关于定点扶贫工作的部署,扎实推进定点帮扶工作,凝心聚力打好脱贫攻坚战。5月23日,校党委书记陈文申率队在科右前旗完成第三天的扶贫调研工作。旗委、旗政府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上午9时,陈文申书记一行在旗委、旗政府相关领导陪同下来到旗博物馆参观调研,了解当地行政沿革与各族人民生产生活情况,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挖掘当地脱贫攻坚的文化禀赋,夯实文化扶贫、教育扶贫基础,助力旗校定点帮扶。随后,调研团队一行考察了科右前旗金杭盖马头琴厂和蒙古包厂。

参观“一馆三址”

下午1:30,陈文申书记一行在旗委常委、常务副旗长刘刚的陪同下前往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安明泰所在的察尔森镇察尔森嘎查调研探望,并举行了座谈。座谈会由旗政府副旗长、察尔森镇党委书记陈国庆主持。

在察尔森嘎查举行座谈会

会上,陈国庆副旗长介绍了察尔森镇基本情况、旅游业发展状况、察尔森嘎查基本情况,以及其产业优势和在当前扶贫工作中面临的问题。目前,察尔森镇建档立卡贫困人口499户、1222人,其中已脱贫438户、1061人,稳定脱贫55户、145人,未脱贫6户、16人,多为因病致贫。按照“一心两带”的小镇旅游总体规划布局,察尔森镇正全力推进以绿色为核心的生态休闲旅游特色小镇建设,打造一系列兴安盟地区节庆品牌活动及冬季旅游“拳头产品”,助力脱贫攻坚。

旗政府副旗长、察尔森镇党委书记陈国庆发言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挂职干部、察尔森嘎查驻村第一书记安明泰介绍了驻村工作和脱贫攻坚的整体情况及下一步的计划和重点,并结合最近一段时间的挂职经历谈了对扶贫工作的感想与体会。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挂职干部、察尔森嘎查驻村第一书记安明泰发言

陈文申书记指出,脱贫攻坚成果来之不易,全面脱贫的各项工作责任重大。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将与科右前旗人民一道,凝心聚力贯彻落实好定点帮扶任务,充分发挥中传力量,结合科右前旗、察尔森镇及察尔森嘎查的实际情况,细化帮扶方案,将扶贫做精、做细、做出实效,助力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在听取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挂职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安明泰汇报后,陈文申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和全体师生向察尔森嘎查村支书、驻村扶贫队队员、察尔森嘎查父老乡亲对安明泰同志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个人感受勉励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挂职干部珍惜基层锻炼机会,希望他们多向群众学习,扎根扶贫一线,发挥专业特长,做好学校与科右前旗及察尔森嘎查扶贫工作的纽带,严于律己,勤勉实干,充分发挥聪明才智,调动学校资源,多为乡亲们创造实惠,帮助大家致富奔小康,以实际行动抒发家国情怀,将论文写在大地上。

陈文申书记讲话

座谈结束后,陈文申书记一行走访慰问了建档立卡贫困户,详细了解重点贫困户的家庭情况、生产生活情况,为贫困户赠送了鸡雏、米面粮油等生产生活物品,为贫困家庭学生赠送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


走访贫困户

至此,陈文申书记一行为期三天紧锣密鼓的定点帮扶对接调研工作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此行不仅深入了解了科右前旗的整体情况和帮扶需求,精准对接和落实了多项帮扶内容,也与纯朴热情的科右前旗人民结下了深厚友谊,为后续定点扶贫工作的有序、有效推进打下良好基础。旗委、旗政府及察尔森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党政办主任、国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徐红梅,学生工作部(处)长兼团委书记郭婧娜,教务处处长王晓红,后勤保障处处长姜鹏,电视学院党委书记曾祥敏,戏剧影视学院党委书记蓝旭,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卜希霆,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兼党总支副书记、媒体融合与传播国家重点实验室执行主任王晖,继续教育学部副学部长兼培训教育管理处处长王化南,出版社社长兼中传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曾白凌,工会副主席曲小刚,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兼互联网信息研究院副院长曹三省,国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杨垒垒陪同参加。

(编辑 王雷亭)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