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陈文申书记赴科右前旗调研定点扶贫工作(二)

分享到:
来源:国内交流与合作处 ?? 2020-05-23 ?? 作者: 浏览量:1104

(通讯员 高明 摄影 支彧涵 韩双龙)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教育部党组关于定点扶贫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定点帮扶工作,凝心聚力打好脱贫攻坚战。5月22日,校党委书记陈文申继续率队在科右前旗开展扶贫调研工作。

上午9时,中国传媒大学与科右前旗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在旗文化中心举行。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党委书记陈文申,兴安盟人大工委副主任、旗委书记朱成帮,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李振林及旗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李振林旗长主持。  

在旗文化中心举办定点扶贫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旗委副书记丁晓东介绍了科右前旗的基本情况、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及今年的脱贫攻坚计划。科右前旗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全旗头等大事和第一工程,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取得了脱贫攻坚的阶段性胜利。截至2019年底,科右前旗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由10663户、25128人减少至434户、1048人,贫困发生率由2014年的17.12%降至0.36%。2020年,全旗上下将继续强化总攻意识,加强组织保障,严防返贫新贫,坚决打好剩余贫困人口“清零”攻坚战,持续提升贫困户的生活品质和精神面貌,举全旗之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党政办公室主任、国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徐红梅介绍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定点扶贫工作的推进情况、扶贫任务指标完成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学校高度重视定点帮扶科右前旗工作,于4月24日召开全校定点扶贫工作会,陈文申书记和廖祥忠校长在会上作了全面动员和部署,号召全校上下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定点扶贫科右前旗工作;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在“e帮扶”平台搭建中国传媒大学帮扶科右前旗的“一校一馆”,并上架科右前旗农副产品59种,在全校师生、校友的大力支持下已实现消费扶贫40万元;在完成上级部门要求的高校定点扶贫任务“6个200”的基础上,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将充分发挥学科特色和专业优势,助力科右前旗脱贫攻坚,讲好扶贫故事。

陈文申书记指出,中国传媒大学作为教育部直属院校将在历史、使命、责任、政治四个层面肩负起教育扶贫的重任,把定点帮扶作为党中央交给传媒大学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总攻意识,加快工作进度,凝聚全校之力,助攻脱贫攻坚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校将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落实帮扶方案、细化分工任务,有计划、有步骤、见成效、见实效地完成脱贫攻坚任务,鼎力支持科右前旗的各项工作,为2020年底实现全面脱贫做出应有的贡献。

陈文申书记讲话

朱成帮书记代表旗四大班子和40万各族群众对陈文申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在科右前旗脱贫攻坚工作中所给予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朱书记表示,中国传媒大学在脱贫攻坚的重要时期作为新增高校定点帮扶科右前旗,必将为前旗文化、教育事业建设以及讲好前旗脱贫故事提供强大助力。传媒大学克服疫情影响,全面推动定点帮扶工作让前旗人民深受感动。希望以此次对接调研为契机,深化务实合作,做实做强教育扶贫和智力扶贫,调动学校优势资源,助力前旗各项事业发展。

朱成帮书记讲话

会上,陈文申书记与朱成帮书记共同签署《中国传媒大学 科尔沁右翼前旗人民政府定点帮扶工作备忘录》。


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

随后,陈文申书记一行在陈国庆副旗长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科尔沁塔拉城中草原、兴安职业技术学院新址、札萨克图公园、城北路绿化等文旅项目。

参观文旅中心项目

下午2点半,“中传书院”开讲仪式在旗文化中心举行,陈文申书记致辞。陈书记指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将以 “中传书院”为抓手,对科右前旗的基层党政干部、专业技术人员开展多种形式的人才培训,提升前旗经济管理、产业规划、新闻宣传等人才的专业性和整体实力,构建精准脱贫的长效“造血”机制。结合科右前旗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需求,协助开展经济发展规划,充分发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帮扶科右前旗实现整体产业升级,在精准脱贫的同时,兼顾和谐、可持续发展。

陈文申书记致辞

随后,文化产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卜希霆作“文旅融合背景下的乡村创意营造”专题讲座,科右前旗包括旗委、旗政府有关领导在内的250多人参加培训。

卜希霆书记作“文旅融合背景下的乡村创意营造”专题讲座

下午3点半,在远新村田园综合体枢纽工程举行了消费扶贫签约暨中国传媒大学融媒体创新示范基地挂牌仪式。活动中,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定点扶贫挂职干部、旗政府党组副书记刘京晶介绍了田园综合体枢纽工程。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后勤保障处处长姜鹏、工会副主席曲小刚,科右前旗优质农畜产品产业发展协会会长夏盼盼签署采购协议。

签署采购协议

陈文申书记一行参观了中国传媒大学旗融媒体创新示范基地。陈文申书记与李振林旗长一同参与直播互动,并共同为中国传媒大学融媒体创新示范基地揭牌。

陈文申书记进行直播互动

为中国传媒大学融媒体创新示范基地揭牌

科右前旗旗委、旗政府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派驻察尔森嘎查第一书记安明泰,学生工作部(处)长兼团委书记郭婧娜,教务处处长王晓红,电视学院党委书记曾祥敏,戏剧影视学院党委书记蓝旭,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兼党总支副书记、媒体融合与传播国家重点实验室执行主任王晖,继续教育学部副学部长兼培训教育管理处处长王化南,出版社社长兼中传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曾白凌,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兼互联网信息研究院副院长曹三省,国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杨垒垒陪同参加。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