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启动会

作者: 967 发布时间:2020-05-18

(通讯员 赵坤 摄影 王雷亭 宋佳音)5月15日上午,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在明德楼918会议室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启动会,传达教育部和北京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文件精神,部署安排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复试工作。廖祥忠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培养单位负责人及教学秘书,党委宣传部、信息化处、场馆与教室管理中心、后勤保障处、校医院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史萍主持。

史萍副院长首先对今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的总体情况作了介绍。为严格落实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安全防护,确保广大师生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综合研判,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今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采取网络远程方式进行。史萍副院长分析了当前复试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特殊要求,强调各单位要严格复试组织管理,做到政策透明、流程规范、监督机制健全,维护考生合法利益,确保公平公正。同时要严格复试考核标准,坚持科学有效,做到全面衡量、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确保招生质量。

结合当前的形势及招生工作要求,史萍副院长从复试工作总体原则、相关文件制定、复试方式及内容、复试工作程序及工作要求、时间安排及技术准备等多方面,详细介绍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方案,并对复试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史萍副院长表示,网络远程复试不仅是新挑战也是新的契机,希望各单位积极应对,发挥专业特色,细化各个环节,探索新形势下的人才选拔模式。

廖祥忠校长肯定了本次复试工作安排并指出,在今年的特殊形势下,研究生复试工作受到社会关注、考生关切和媒体聚焦,也是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教师风采和管理水平的重要考验。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科学设计,深入落实各个环节,同时加强人员培训,提高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保证复试质量。廖校长表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正大力推进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从招生、培养、毕业和导师四个方面做了深入细致的研究,目前已形成初步改革方案。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的实施将进一步提高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研究生招生和培养质量。

为确保网络远程复试工作的顺利开展,经过前期充分调研和多轮研讨,以确保安全性、公平性和科学性为前提,研究生院制定了复试录取办法、网络远程复试考生须知、网络远程复试流程及规范、复试工作应急预案等多项制度文件,并将针对网络远程复试流程、环境部署、技术要求和平台使用等在全校范围内进行统一培训,协助各培养单位完成模拟演练和复试全流程。本次复试工作也得到了党委宣传部、信息化处、场馆与教室管理中心、后勤保障处、校医院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各部门通力合作,保障疫情防控下的复试工作顺利进行。

(编辑:阎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