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两本刊物入选权威学术期刊和集刊榜单

作者: 1429 发布时间:2020-04-28

(记者 苏碧滢)近日,南京大学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综合评价研究院发布“新闻传播学领域十五种期刊和集刊”榜单,旨在为学界同仁提供便利的阅读指引。其中,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现代传播(中国传媒大学学报)》《中国新闻传播研究》两本刊物入选,体现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在新闻传播学界的学术地位与学术实力。

《现代传播(中国传媒大学学报)》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中国传媒大学主办的学术月刊,创办于1979年。该刊是以广播电视为中心的传媒学术期刊,以学术性、时代性、思想性为追求,设新闻学与传播学、传媒艺术、传播文化、传媒经营与管理、新媒体研究、繁荣哲学社会科学前沿、传媒教育、传媒观察、纪录片研究等栏目。

《中国新闻传播研究》则是由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传播学部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负责出版的学术集刊,创办于2009年。该刊以新闻传播的重要议题与热点现象为主要内容,推进媒体融合背景下新闻传播学科建设、学术发展和前沿实践。设视听传播、青年视点、媒体融合、传媒教育、理论与历史等栏目。

学术期刊和学术集刊作为学术出版物的重要形态,是学术成果发表和展示的重要平台,也是学术传播与交流的重要载体。近年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聚焦“双一流”建设目标,紧抓学科学术建设,各类学术项目成果捷报频传。此次两本刊物入选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综合评价研究院“新闻传播学领域十五种期刊和集刊”榜单,是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新闻传播学科建设的有力肯定。

(编辑:阎玺)

相关链接:《刊界| 新闻传播学领域十五种期刊和集刊》

https://mp.weixin.qq.com/s/1Tkk8lSRDbZzwX-e6O2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