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生作品入围2020首尔国际动漫节

作者: 815 发布时间:2020-04-26

(通讯员 张若琦)近日,2020首尔国际动漫节(Seoul International Cartoon & Animation Festival)官网公布入围名单,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2015级动画专业学生刘禹辰、陆海、张紫涵的作品《恶果》通过严格选拔,从来自全球91个国家和地区的2206部作品中脱颖而出,入围官方竞赛学生作品单元(Official Competition in the Student Films Category),这也是入围本届节展仅有的两部中国作品之一。

 2020首尔国际动漫节官网截图

作品《恶果》截图

刘禹辰、陆海、张紫涵的《恶果》是在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艾胜英、索晓玲两位老师的共同指导下创作完成的毕业作品,该片画面复古、寓意深刻,特意采用方言配音,以街坊三人在一位独居老人葬礼上露身不露面聊天的表现形式,讲述了逝者与其子之间的一段残酷往事。

首尔国际动漫节创始于1995年,由首尔市政府主办,是韩国规模最大的动漫节,也是亚洲最著名的动漫盛会之一,每年吸引国际众多动漫业界人士与爱好者参与,已成为宣传优秀动漫作品的绝佳平台。第24届首尔国际动漫节将于2020年7月10日-12日在韩国首尔举行,届时《恶果》将在东大门MEGABOX影院进行展映。

(编辑:阎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