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校史馆展览展示项目通过校级验收

作者: 1557 发布时间:2020-04-26

(通讯员 胡庭瑜)4月24日上午,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校史馆展览展示项目验收会在校史馆一层会议室举行。李新军副校长,校园建设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信息化处、后勤保障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博华天工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曹静杰、副总经理李锦芬、设计制作负责人出席会议。验收会议由校史馆馆长潘力教授主持。

李新军副校长在验收会上讲话

李新军副校长在会上指出,中国传媒大学校史馆建设历经多年,于2019年6月18日正式对外开放。作为全面展现学校办学历史和办学成就的重要展示平台,校史馆在弘扬中传文化、体现大学精神、凝聚校友智慧、展示办学成就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窗口作用。开馆半年来,接待观众2万余人次,获得了广大师生、校友、来宾、领导的高度评价,全面展现了中国传媒大学建校65周年的辉煌历史进程。李新军副校长要求验收工作组本着对事业负责的精神,实事求是,按照质量标准对校史馆展览展示项目进行科学、公正、标准、有效的检查验收,打造高校校史馆展览展示精品工程,完成好校史馆展览展示项目的验收工作。

验收组进行实地考察

在广泛听取了设计、制作单位代表对校史馆展陈设计、制作标准、规划方案、设备设施等情况汇报后,验收工作组对校史馆行了全面实地勘察寻访。工作组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建议与展览设计、装饰制作单位设计、技术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沟通,并就有关咨询给予解答。

验收会主会场

最后,李新军副校长对校史馆验收工作给予总结并宣读了验收报告。验收工作组认为,校史馆展览展示效果符合含蓄、简约、创意、时尚的设计风格定位;展览基础装饰材料、展示设备和展柜等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环保、防火的要求;馆内消防设施、水电气暖、应急照明和安全标识等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防火消防设计规范。确认校史馆展览展示项目验收合格。

潘力馆长表示,校史馆将根据验收工作组专家提出的中肯建议,协助展览设计制作单位进行展览展示布局和设施的微调,为全校师生、校友、来宾、海内外友人走进传媒教育特色鲜明的校史馆,提供更加舒适、安全、互动、体验的展示场景,发挥好中国传媒大学校史馆作为高等学校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共享平台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校传媒博物馆副馆长吴志勇、校史馆副馆长高作志及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验收工作。

(编辑:阎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