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与科右前旗召开定点扶贫工作视频会

作者: 1460 发布时间:2020-04-15

(通讯员 高明 摄影 王雷亭)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对定点扶贫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定点扶贫科尔沁右翼前旗工作,4月14日上午,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与科右前旗召开定点扶贫工作对接视频会。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党委书记陈文申,校长、党委副书记廖祥忠,科尔沁右翼前旗旗委书记朱成帮,科尔沁右翼前旗旗委副书记、旗长李振林,科尔沁右翼前旗副旗长周文出席会议。会议由廖祥忠校长和李振林旗长共同主持。

中国传媒大学会场 廖祥忠校长主持会议

视频会上,周文副旗长首先介绍了科右前旗的基本概况、资源优势、经济发展状况以及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并就当前发展面临的困难提出具体帮扶需求。周副旗长表示,希望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能结合自身优势,选派优秀师生到科右前旗支教,提高全旗教育教学水平;发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专业优势,提升融媒体建设和从业人员专业能力并指导科右前旗做好文化旅游规划及特色文创旅游产品研发;调动学校各方面资源,带动社会力量到科右前旗投资兴业;发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专业和校友优势,助力科右前旗的脱贫攻坚成果的舆论宣传;发动师生和社会力量,帮助科右前旗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以及进一步加强消费扶贫力度。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党政办公室主任、国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徐红梅同志介绍了学校定点扶贫科右前旗的工作计划及进展情况。目前,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挂职干部已经到位,帮扶资金已经做出预算,校工会、后勤保障处已经开展相关消费扶贫工作,带动社会投资和社会消费扶贫任务已由文化产业管理学院逐步落实。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将于近期召开扶贫工作大会,按照学校定点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与安排,精准对接科右前旗的实际需求,压实政治责任、落实帮扶方案、细化分工任务。

科右前旗会场 朱成帮书记讲话

朱成帮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中国传媒大学自确定为科右前旗定点帮扶单位以来,陈书记和廖校长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选派了刘京晶、安明泰两位优秀同志,分别担任旗政府党组副书记和察尔森镇察尔森嘎查驻村第一书记,使全旗感受到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对草原人民的深情厚谊以及对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定决心,他代表科右前旗向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为帮扶工作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朱书记表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对于科右前旗的定点帮扶是全旗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一个重要机遇,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作为脱贫攻坚的责任主体,科右前旗将进一步坚定“全党抓扶贫、重点抓产业、关键抓项目”的发展思路,携手传媒大学,克服疫情影响,提高站位,把握机遇,不断开创校地合作、校地双赢的全新局面。

中国传媒大学会场 陈文申书记讲话

陈文申书记表示,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也是传媒大学定点帮扶科右前旗的开局之年。虽然受疫情影响校领导未能前往科右前旗进行实地调研,但是学校党委对定点扶贫科右前旗工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定点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并多次就扶贫工作提出要求。为更好落实各项扶贫任务,陈书记对学校各相关部门和在旗挂职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安排专人与科右前旗相关部门做好精准对接;二是要与科右前旗相关部门保持密切联系,加强工作交流和信息互动;三是要充分发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在传媒领域的学科特色和综合优势,为科右前旗相关产业发展做出贡献,并思考如何创新性开展宣传工作,生动报道和宣传科右前旗扶贫故事。陈书记希望挂职干部要尽快适应新的岗位,对工作进行充分思考和谋划,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将学校的优势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有效对接。陈书记表示,学校将认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教育部党组的指示,充分发挥人才和学科特色优势,尽锐出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好各项扶贫任务。

中国传媒大学会场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众,宣传部部长杨懿,人事处处长、教师工作部部长王晓丽,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兼团委书记郭婧娜,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伟,财务处处长朱军红,校教育基金会秘书处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金勇,后勤保障处处长姜鹏,培训教育管理处处长王化南,文化产业管理学院院长范周,戏剧影视学院党委书记蓝旭,校医院院长马少刚,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梅子健,科尔沁右翼前旗旗党组副书记(挂职)刘京晶,扶贫办主任孟凡祺,察尔森嘎查驻村第一书记(挂职)安明泰分别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和科右前旗会场参加视频会。

(编辑:阎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