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电视学院师生创作抗击疫情祝福短视频亮相北京市公交

分享到:
来源:电视学院 ?? 2020-02-05 ?? 作者: 浏览量:1834

(通讯员 戎融)2月3日起,由电视学院师生创作的短视频《遥远心一片》正式亮相北京市公交荧屏,每日滚动播出,用原创的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青春的祝福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致敬。

《遥远心一片》在北京公交移动电视滚动播出

《遥远心一片》由2019级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武中奇同学创作,电视学院来自湖北、内蒙古、四川、新疆、北京等近30个省市的150余名同学通过手机拍摄视频,远程传递着自己的祝福,交织出团结的心声、共同的心愿。

《遥远心一片》视频截图

歌曲创作者武中奇同学表示,“决定写这首歌的原因很小,是因为自己的朋友们、听众里都有不少来自武汉的朋友,然而不管是否来自武汉,我们都在为生命紧张地努力着,每个人都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付出着,我想用我擅长的歌曲创作的方式给大家带来宽慰,只要有一个人听到后感受到了力量,这首歌就具有价值和意义。”

作为指导教师,电视学院副院长孙振虎表示,中国传媒大学电视学院有新闻传播的专业优势,也有视频创作的业务技能,应该利用这些资源为防控疫情工作出一份力。同时,这样的征集活动是一次正能量传播的专业实践,也是一种国情教育,能够让学生学习感受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文化传统与责任担当。

目前,《遥远心一片》已同步在多个网络平台发布,播放量近万,得到了广大观众的高度好评。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