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综合快讯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人文学院逄增玉教授论文被《新华文摘》2020年第2期摘要转载

分享到:
来源:人文学院 ?? 2020-01-17 ?? 作者: 浏览量:1465

(通讯员 乐琦)日前,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人文学院逄增玉教授发表于《当代文坛》2019年5期头版头条的论文《艾芜的<百炼成钢>与当代工业文学的书写问题》被《新华文摘》2020年第2期摘要转载,这是逄增玉教授的论文第9次登上《新华文摘》。

逄增玉教授自1985年至今已发表学术论文200多篇。其中,被《新华文摘》全文转载并题目刊登于封面的有2篇,一篇获中宣部1992年度 “五个一工程”理论奖;被《新华文摘》摘要转载6篇;被《中国社会科学文摘》转载5篇;被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的《中国现当代文学研究》和《影视艺术》全文转载20多篇;被《高等学校文科学报文摘》《读书》《北京大学学报》《中国现代文学研究丛刊》《光明日报》等刊物转载或摘要转载近十篇。2017年3月,逄增玉教授入选由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与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联合发布的“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艺术学)。

论文的转载率是学术成果的社会影响和学术影响的重要标志,逄增玉教授的众多成果被国内权威刊物和部分国外刊物转载,是其学术水平和研究价值的重要体现,也彰显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人文学院中国现当代文学专业雄厚的科研实力。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