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综合快讯

媒体融合与传播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交流小组赴浙江大学区块链技术研究院调研

分享到:
来源: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 2020-01-10 ?? 作者: 浏览量:2595

(通信员 宋佳)1月7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媒体融合与传播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交流小组由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林卫国教授带队,前往浙江大学区块链技术研究院调研交流。浙大区块链技术研究院博士尹可挺、牛轶轩、周涛、钱远之等接待了调研交流小组。

周涛首先介绍了浙大区块链技术研究院的相关情况。浙大区块链技术研究院核心团队来自浙江大学,是目前行业技术实力最强、团队规模最大、落地案例最实、政校合作最深的区块链研究院。他详细展示了浙大区块链技术研究院的校企合作项目和相关产品、服务,以及在版权保护等众多应用场景下的解决方案与案例,并以创新产品Hyperchain为例重点展现了浙大区块链技术研究院的技术优势。

林卫国院长介绍了中国传媒大学媒体融合与传播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媒体融合的服务模式、媒体融合传播与未来形态、媒体信息智能处理等重点领域进行的研究建设情况,以及计算机与网络安全学院目前与广电总局广播科学研究院等其他企业科研机构正在合作进行的科研项目。

双方就林院长提出的基于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生作品版权保护的应用场景进行了技术交流,并探讨了基于区块链的硬件研发业务。尹可挺博士表示,将区块链业务植入芯片的工作模式将具有更强的抗篡改性和更广泛的应用场景。最后,双方对具体可合作点和合作形式展开探讨,希望面向版权保护等具体应用场景合作研发可复制的大规模应用。

参加此次调研的还有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信息安全系主任隋爱娜教授、骨干教师刘文教授及相关专业研究生。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