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综合快讯

2018-2019学年“优秀团学组织”答辩评审会成功举办

分享到:
来源:校团委 ?? 2019-12-13 ?? 作者: 浏览量:1454

(通讯员 周佳怡 赵九安 摄影 张中原 田钰宸)12月3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团委组织部承办的中国传媒大学2018-2019学年“优秀团学组织”答辩评审会顺利举行。经过材料申报、答辩评审等环节的严格审核,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会等32个团学组织被评为“优秀团学组织”。校团委常委以及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社团联合会负责人出席了本次答辩会。各学院团委书记、答辩人和观众一并出席。

在评审会上,各参评团学组织依次进行陈述,并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作答。答辩的主要内容包括各团学组织的简介、思想建设、工作计划、前景展望等。各团学组织的答辩结构清晰,内容充实,全方位展示团学组织整体架构及工作成果的同时,也聚焦亮点,展现各学院团学组织活力提升的典型特色。本次答辩评审会展现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团学组织踏实认真的工作作风,创新开拓的进取精神,并推动各级团学组织的工作建设,促进团学活动的有效开展。

此次答辩评审会表彰了工作成绩突出的集体,展现了优秀团学组织的风貌,提升了团学组织的凝聚力,激发团学组织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学校各级团学组织建设提供了有益指导。各级团学组织将结合本次活动经验,继续保持工作热情,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砥砺前行。

(编辑:阎玺、张楠)

附:2018-2019学年“优秀团学组织”名单

10个学院学生会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会

戏剧影视学院学生会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与录音艺术学院学生会

人文学院学生会

新闻学院学生会

广告学院学生会

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学生会

电视学院学生会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学生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

10个学院研究生会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戏剧影视学院研究生会

电视学院研究生会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研究生会

外国语言文化学院研究生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

协同创新中心研究生会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会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与录音艺术学院研究生会

传播研究院研究生会

4个校级团学组织

校团委文化事业部

校社团联合会

校团委组织部

校学生会

8个校级学生社团

TRY动漫社

爱猫社

自然科学社

PASSWORD街舞社

DE舞社

子衿汉服社

港澳台侨发展协会

Amigos拉丁舞社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