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与中国平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4776 发布时间:2019-12-13

(通讯员 支彧涵 高明 摄影 支彧涵 陈径舟)12月12日上午11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与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平安银行北京分行天银大厦办公区隆重举行。平安集团党委副书记兼副总经理黄宝新,平安银行行长助理兼北京分行行长鞠维萍,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党委书记陈文申、校长廖祥忠、副校长李新军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平安银行北京分行综合金融发展部总经理宾玉洁主持。

签约仪式现场

黄宝新副书记致辞

平安集团党委副书记兼副总经理黄宝新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平安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说,平安集团伴随着国家改革开放的进程逐步发展壮大,建立起“保险、金融、科技”三大版块,形成了完整的生态发展系统。平安集团属于混合所有制企业,员工近180万人,在公司管理体系设计、经营效率提升等方面有着丰富经验,着力打造“战略先行”“平安文化”“人才培养”三个运营重点,以科技转型为驱动力,努力将平安集团打造成世界上最优秀的金融科技集团。平安集团将通过“智慧校园”“平安好医生”“金融一账通”等平台,以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为支撑,构建与中国传媒大学的全方位合作。

陈笑冰首席技术官介绍智慧管理系统

随后,平安智慧企业总经理室首席技术官陈笑冰着重介绍了平安集团针对中国传媒大学智慧校园建设的具体构想。他展示了平安集团科技版块中,生物识别、AI+脑、区块链、大数据、云科技等与中传实际应用对接的可能性,提出了“智慧校园”建设在财务、人事、行政、运营等若干合作方向的落脚点。

陈文申书记致辞

仪式上,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党委书记陈文申代表学校致辞。陈书记对平安集团精心安排的签约仪式表示感谢,他说,中国传媒大学是一所以信息传播为特色,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大学,被誉为“中国广播电视及传媒人才摇篮”。在国家深化改革的大背景下,学校服务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的同时,也抓住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不断拓宽研究领域和发展空间。以系统化思维改革创新,以全新理念对学校进行战略性综合布局,注重内涵发展的同时保持开放姿态,加强与大型企业的互动合作。平安集团经过三十一年的发展,已经成长为我国三大综合金融集团之一,并连续三年居全球保险行业第一位,是一家令中国人感到骄傲和自豪的民族企业。传媒大学作为引领中国传媒业发展的高等学府和国家智库,愿意与平安集团这样有实力、有凝聚力、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合作,共同构建智能化、网络化、个性化的教育体系,实现教学体系、科研体系、管理体系的智能化,创新教育服务业态,不断提升人才培养的良好环境。

廖祥忠校长致辞

廖祥忠校长在致辞中介绍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的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他说,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服务国家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学校的发展建设布局正在逐步扩大,实现有序发展和有效管理逐渐成为必须破解的难题。传媒大学在不断创新内部体制和机制的同时,与平安集团这样有核心优势的知名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响应十九届四中全会号召,共同探索国家治理环境下的大学治理模式,具有特殊的时代意义。学校的改革、创新、发展,离不开智慧校园的管理和建设,我们希望依托平安集团的创新技术,推动中传智慧校园建设,改善学校的管理体系,优化体制机制,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工程质量、管理质量,使智慧校园成为“双一流”建设的坚实基础和有效保障。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学习借鉴平安集团先进的管理文化、管理理念和管理模式。双方优势互补,携手并进,共谋发展,开启合作共赢的新航程。

仪式上,廖祥忠校长与鞠维萍行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了解,双方将在智慧校园、医疗健康、人才培养、金融增值、保险保障等方面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签约仪式前,双方领导进行座谈,就合作内容、合作方式及合作期待等展开交流。双方表示,此次合作实现了平安集团与中传全方位的优势互补,内容广泛、合作深入,在促进彼此共同发展方面具有重要的价值和意义。

双方领导座谈

平安集团智慧办联席副秘书长周亚静,平安集团智慧办北京分部主任孙封君,平安集团北京总部高级经理郭庆春,平安养老险北京业务部副总经理应亚雯,平安集团团金会北京分会副秘书长刘彦辉,平安银行北京分行办公室总经理何峰,平安健康险北京分公司团体中心副总经理谷大伟,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综合金融部副总经理李哲,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党政办公室主任杨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王晓丽,工会常务副主席李伟,财务处处长朱军红,国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徐红梅,信息化处处长李绍彬,继续教育学部党总支书记屈善孝,校医院院长马少刚,审计处副处长王铁军参加签约仪式。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经发展成为金融保险、银行、投资等金融业务为一体的整合、紧密、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在福布斯2019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中名列第10位,连续三年居全球保险行业第一位。

(编辑:阎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