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综合快讯

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分享到:
来源:国际传媒教育学院 ?? 2019-12-12 ?? 作者: 浏览量:1139

(通讯员 刘炳辛 周靖雨 摄影 周靖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7日上午,国际传媒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及部分2019级新生代表共五十余人,在学院刘炳辛老师的带领下,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同学们在毛主席像前合影

整个展览共分五部分:“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参观中,师生们认真聆听讲解,通过仔细观看图片、文献、实物等珍贵历史资料,对我党带领广大人民群众推翻国民党反动政府统治、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到香山革命纪念馆参观,就像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大家追寻历史记忆、感悟初心使命,接受了深刻的思想洗礼。16级视觉传达设计周靖雨同学说:“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先辈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通过这次参观,我感受到了我们国家、我们民族、我们党伟大的力量。”16级广告学刘璐同学表示:“这次参观让我懂得了老一代革命家为全体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与战斗精神。”17级传播学谭涵文同学说:“我们有幸生活在一个衣食无忧的时代,没有经历过祖国的艰难前行。作为即将成为党员的年轻人,应当回头看看,先辈们如何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建设这个伟大的国家。”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馆时强调:“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传媒学子,应在学习和工作中继承、发扬共产党人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提高专业技能,提升传媒素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