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印记中国”大众篆刻进高校巡展交接仪式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图书馆举行

分享到:
来源:传媒博物馆 ?? 2019-12-12 ?? 作者: 浏览量:1391

(通讯员 吴志勇 魏静 胡庭渝 摄影 肖雪)12月11日下午,“印记中国”进高校浙江巡展交接仪式在中国传媒大学图书馆举行。2020年“印记中国”大众篆刻巡展第二站“印记中国——走进浙江巡展”将在浙江大学和浙江展览馆举行。

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应飙、副部长卢军霞,中国传媒大学校长助理王志,浙江展览馆副馆长汪健、林应辉,复旦大学学工部副部长黄洁,中国国际贸易中心会展公司副总经理邱新,歌华集团设计总监顾训铭,中国传媒大学图书馆、博物馆(校史馆)馆长潘力,恒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圣等领导、嘉宾出席。仪式由校传媒博物馆副馆长吴志勇主持。

中国传媒大学图书馆、传媒博物馆(校史馆)馆长潘力致辞

交接仪式上,中国传媒大学图书馆、传媒博物馆(校史馆)馆长潘力首先代表主办单位中国传媒大学介绍“印记中国”大众篆刻高校巡展首站“印记中传——中国传媒大学建校65周年主题篆刻展”展览情况。他指出,“印记中国”巡展的首站在中国传媒大学获得圆满成功,在高校师生间很好地传播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篆刻艺术,特别是在图书馆这个文化和学习环境中展出,让高校师生在学习和生活中,浸润在传统文化,感知传统文化的熏陶,很好地践行了巡展活动的初心和宏愿。相信“印记中国——走进浙江巡展”会在浙江大学和浙江展览馆取得成功,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大众篆刻艺术普及作出积极贡献。

浙江大学宣传部副部长卢军霞代表巡展高校和展览单位发言

浙江大学宣传部副部长卢军霞表示,迈进新时代,篆刻这门悠久厚重的艺术不断展现出新内涵。“印记中国大众篆刻作品展”让篆刻文化不止属于文人墨客,更是走入寻常百姓家。浙江大学作为“印记中国”进高校巡展的第二站,将以高度的责任和使命意识、创新思维和卓越追求承接好这个接力棒,积极发挥学科优势,整合优质资源,将展览办出品味、办出水平、办出特色,让高校师生切身感受高水平中国篆刻作品的艺术感染力,共同构建一个让篆刻艺术回归的文化自觉氛围,推动中华传统文化走向世界,展现出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

中国传媒大学校长助理王志代表学校移交“印记中国”大众篆刻主印章和证书

仪式最后,中国传媒大学校长助理王志代表学校向巡展第二站浙江大学和浙江展览馆移交“印记中国”大众篆刻主印章和证书。

随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在潘力馆长陪同下参观了“印记中传——中国传媒大学建校65周年主题展”和中国传媒大学校史馆,并在中国传媒大学图书馆合影留念。

(编辑:阎玺)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