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综合快讯

博物馆与史志传播研究委员会2019年年会暨高峰论坛在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召开

分享到:
来源:中国广告博物馆 ?? 2019-12-10 ?? 作者: 浏览量:1299

(通讯员 许娅娅 李晓晨)12月7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举办了博物馆与史志传播研究委员会2019年年会暨“中国品牌与国家形象传播七十年”高峰论坛。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广告学院是该委员会的会长单位,中国广告博物馆为该委员会的秘书长单位。

上午,先期召开了博物馆与史志传播研究委员会常务理事会第一届第二次会议,会议在委员会会长、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广告学院资深教授黄升民和委员会秘书长、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广告学院刘英华教授的主持下召开。与会人员就委员会日常管理、博物馆商业化、委员会新媒体建设三个议题展开交流,各常务理事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诸如规范发展、增添委员会评奖机制、优化入会人员筛选、联动政府与企业助力博物馆商业化等建议。

委员会副会长、福建智慧闽商文化遗产保护有限公司董事长蔡耿新,委员会副会长、北京大学现代广告研究所所长祝帅,委员会副会长、天津收音机工业历史博物馆馆长王欣,广告人商学(天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马雪松,北京工商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书记高丽华,中国品牌博物馆秘书长王福洪,尼尔森网联媒介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孙式良,北京联合大学应用文理学院新闻与传播系刘丽等常务理事(代表)出席会议。

常务理事会人员合影

之后召开了博物馆与史志传播研究委员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大会由博物馆与史志传播研究委员会副秘书长、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广告学院宋红梅副教授主持。博物馆与史志传播研究委员会会长黄升民教授就研究委员会的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博物馆与史志传播研究委员会副会长祝帅对于研究委员会的发展定位和发展思路进行了肯定,博物馆与史志传播研究委员会秘书长刘英华进行了年度工作成果汇报,并就常务理事会议的研讨结果进行了通报表决。随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中国广告博物馆三层的“大国品牌七十年”展览。

第二次会员大会人员合影

2019年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博物馆与史志传播研究委员会聚焦“中国品牌与国家形象传播七十年”,在当天下午举行了两场学术研讨会,分别为教师论坛和学子论坛。

教师论坛由刘英华教授主持,各位嘉宾分别从视觉艺术特色、短视频平台及意见领袖对国家形象的构建、服装品牌发展与国家形象传播、绿色广告观、博物馆展览、广告文化、生态博物馆与乡村振兴多个维度进行了主题发言。论坛评议人黄升民教授肯定了各位嘉宾精彩的发言思路和学术价值,针对每一个人的发言谈了自己的感想,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教师论坛合影

学子论坛合影

学子论坛在四川外国语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黄蜜副教授的主持下展开研讨。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研究生分别围绕品牌形象中的人文情怀、熊猫文化、文博节目、中国企业海外形象、平面设计史、公益广告、博物馆展陈等议题展开学术讨论,论坛评议人北京大学祝帅研究员肯定了学子们包容与共聚并存的学术探讨,并在研究对象的选择、学界与业界对话姿态、学术交流的意义等方面给予评议。

(编辑:宋佳音)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