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调研

作者: 1478 发布时间:2019-12-10

(记者 张哲 摄影 李璇 富娆)12月6日上午,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副秘书长王胜刚一行来到中国传媒大学调研。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党委书记陈文申,副校长刘延平、段鹏会见了来访客人,就双方深入开展合作进行了探讨。

王胜刚副秘书长首先介绍了此次来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调研的目的,一是了解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的来华留学生教育情况,二是了解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在人才培养方面遇到的困难以及未来希望解决的问题,三是希望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发挥专业优势,与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建立更加密切的合作。

 

陈文申书记对王胜刚副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的基本情况和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历史沿革及近期发展规划,表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会全力加强与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在师生培养及重大项目方面的合作。段鹏副校长介绍了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双一流学科建设、国际学生教育情况、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执行情况等,表示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争取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的更多项目,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此后,刘延平副校长也向王胜刚副秘书长介绍了海南国际分校的建设情况,并探讨了未来开展合作的可能性。

座谈会结束后,王胜刚副秘书长一行赴好用的足球竞彩app高教传播与舆情监测研究中心,听取了中心主任王保华、技术总监程南昌关于好用的足球竞彩app舆情监测工作的报告,并商讨了相关方面的合作事宜。

王胜刚副秘书长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了解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办学成就等。

陪同王胜刚副秘书长调研的有国家留学基金委来华留学招生部主任孙晓蒙、来华留学管理部主任陈琳、项目主管梅仕士。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舒笑梅,副处长刘丰海、王文渊、文春英等参加了调研座谈。

(编辑:阎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