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再次举办中储粮核心领导团队媒介素养培训

作者: 1234 发布时间:2019-12-09

(通讯员 石柱 摄影 周琛杰)12月6日,“2019年中储粮集团核心团队新闻舆情管理实战演练培训班(第二期)”结业仪式在中国传媒大学D5演播厅举行,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迟京涛在总结讲话中以“培训时机好,培训形式好,培训成效好!”对中国传媒大学教学团队和课程安排表示充分肯定和认可。

培训班由中储粮集团主办,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全国领导干部媒介素养培训基地和培训学院共同承办,中储粮集团公司直属部门主要负责人、省直分公司领导共24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承办此次培训的教学管理团队结合多年来承办上百期高端培训工作的教学管理经验,紧贴中储粮集团业务实际需求,在课程设置和教学管理工作中精心筹划,严密组织,邀请多位专家名师为学员授课。12月4日开班当天,中储粮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许高峰为全体学员做了培训动员。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政府与公共事务学院院长、继续教育学部学部长董关鹏教授和媒介与公共事务研究院院长、国防部新闻局原局长、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分别为学员们做了题为“迎接5G融媒挑战:新平台、新战略、新标配”“新闻发言人的故事——亲历者的回眸与思考”的专题讲座。北京市政府原新闻发言人王惠和好用的足球竞彩app播音主持艺术学院赵俐教授分别为学员讲授“全媒体时代的舆论引导”“发言人声音形象塑造实务”课程。

在学中练,在练中学。模拟企业突发、热点事件媒体沟通与舆情管理的实战演练也是此次培训班的重要内容。在此次培训班安排的一天半的演练课程中,演练内容紧扣当下粮食领域热点事件与问题,通过全员参与的“舆情案例分析与口径撰写”、“一对二访谈”和“召开新闻发布会”的形式锻炼学员面对突发事件的舆论引导实操能力。

在实战演练环节中,课程管理团队邀请了全国领导干部媒介素养基地理事长、全国政协原新闻发言人王国庆、原铁道部新闻发言人王勇平、中国记协书记处原书记顾勇华、新华社经济参考研究院院长李新民、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传播研究院国际新闻研究所所长刘笑盈和新闻传播学部新闻学院教授郎劲松等业内资深专家名师为学员授课,全方位多维度为学员演练做现场点评。

本次培训也是中储粮集团两年来第三次与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合作举办领导干部媒介素养培训班。

(编辑:阎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