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鹏副校长会见诺维萨德大学校长

作者: 906 发布时间:2019-12-03

(通讯员 李鹤洋)12月2日中午,段鹏副校长会见了来访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的塞尔维亚诺维萨德大学校长德扬·雅克西奇一行。双方就如何进一步落实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

段鹏副校长对德扬·雅克西奇校长一行专程来参加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人类命运共同体研究院揭牌活动表示感谢,并指出,两校不久前刚刚签订了合作谅解备忘录,这既是对两校间已有交流的加强,也是两校合作的新开始。如何保持这一良好势头,在中塞两国友好发展的机遇期借助人类命运共同体研究院这一前沿平台具体落实更深层次的合作是两校未来发展的重点。同时,段鹏副校长也表示,十分欢迎雅克西奇校长对与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合作模式及目标提出设想及见解。

雅克西奇校长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刚刚成立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研究院表示祝贺,并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代表诺维萨德大学参加人类命运共同体揭牌活动。雅克西奇校长在向段鹏副校长介绍了塞尔维亚及诺维萨德大学的情况后,表明希望借助中国传媒大学丰富的研究中心实践经验与诺维萨德大学一起探索共同建设研究中心的可能性。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舒笑梅,人文学部学部长、人类命运共同体研究院院长李怀亮等参加了会见。

诺维萨德大学是塞尔维亚第二大高校,拥有在校生五万余名和教职工五千余名。该校下设14个学院、3个研究中心,开设有400个专业,并建有250个实验室。

(编辑:阎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