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最新更新

?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会举办

分享到: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 2019-10-23 ?? 作者: 浏览量:834

(通讯员 张利春 马瑞泽)10月21日下午,2019年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公开答辩会在32号楼216会议室成功举办。学院副院长李珍晖,党委副书记毛建国及各专业导师组组长、研究生辅导员、教学秘书等负责老师作为答辩会评委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按照学校2019年国家奖学金评定要求,经本人申请、学院审核等程序,共有21名候选人入围本次答辩环节。此次答辩会分为博士组、普研组和MBA组,在主持人宣读了答辩要求和评分规则后,参加答辩的同学按照抽签顺序答辩同学分别从学习情况、科研情况、社会实践、社会工作等各个方面对自己的申请理由进行了陈述并进行了现场答辩。

答辩者现场进行展示

 同学们以各自学业的侧重点为评委们展示了精彩的个人风采,评委老师们也适时地向同学们提出问题,并给出反馈和建议。整场答辩会气氛热烈,掌声不断,高潮迭起。

 答辩结束后,根据“学习成绩优异,科研能力显著,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表现突出,发展潜力突出”等要求,经过评委老师打分和合议,最后由毛建国副书记宣读了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名单:2018级传媒经济学博士研究生董紫薇、2018级产业经济学硕士研究生李可为、2018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王新阳、2018级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邹文秀、王培霖、韦苇。

 最后,毛建国副书记对于参加此次答辩的所有同学给与了肯定和鼓励,他提到,能够入围答辩现场的同学已经是优秀同学代表,鼓励未获得奖学金同学不要气馁,要继续努力,同时希望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

答辩同学与评委合影

 此次答辩会是对国家奖学金“优中选优”,评审过程“公平、公正、公开”政策的落实。本次答辩会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良好的综合素质与积极的进取精神,在促进学风校风建设,树立榜样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上起到积极的作用。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