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旧版网页] 好用的足球竞彩app?|?

最新更新

中国传媒大学第四十二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分享到:
来源:新闻网 ?? 2019-10-23 ?? 作者: 浏览量:2995

(通讯员 潘雪钰 李雨萱 摄影 曹策文 刘则西 刘斯衍 贾凡)10月16日,中国传媒大学第四十二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中传讲堂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第四十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眭浩钰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第二十四届学生会校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视听新媒体中心社交媒体运营部主任、“传媒新势力”奖学金组委会代表陈旻先生 ,校团委书记、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郭婧娜老师,好用的足球竞彩app与录音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芊老师,学生助理吕赜如,第四十一届校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以及第四十二届校学生会全体成员。

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现场

 大会第一项内容,由好用的足球竞彩app第四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依次发表卸任感言。主席团的成员们分享了自己三年以来的工作体会与收获,感谢了所有四十一届校学生会成员的付出与努力,同时也向新一届学生会表达了殷切期望,他们表示:希望各位校学生会成员都能以强大的责任感、饱满的热情去完成各项工作,不辜负自己的选择,接手学生会前进的火炬,薪火相传。

第四十一届学生会主席郑晓彤发表卸任感言

 随后,中国传媒大学第四十二届学生会常委庄程皓宣读常委会决议,公布第四十二届校学生会主席团名单并颁发聘书:李敏朱、魏陈冬、许新路、宋英冬、应赢五位同学成为主席团成员。他们发表了就任感言,许下了新一届学生会对未来工作的承诺,也指明了学生会的发展方向。主席李敏朱在发言中强调了五个关键点:更新、合作、高度、责任、感恩,并表明要进一步加强学生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学生会作用、为学生服务。

第四十二届学生会主席李敏朱发表就任感言

 学生会校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视听新媒体中心社交媒体运营部主任、“传媒新势力”奖学金组委会代表陈旻在百忙之中亲临现场,致辞并为获奖的优秀学生干部颁奖。在致辞中,他回忆起自己当年在学生会工作的日子,表示学生会的工作应当做到“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完美”。 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傅欣然上台发表获奖感言,她向在场人员表达了感谢,也对第四十二届校学生会发表了期待:弘扬校会精神,不忘初心,薪火相传。

校友陈旻发表讲话

 接下来,第四十二届学生会主席李敏朱同学带领着新上任的学生会主席团及学生会成员宣读《学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并宣誓,承诺定会为学生会工作建设有所作为、有所贡献。

 最后,校团委书记、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郭婧娜老师上台为这次会议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对第四十一届学生会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新当选的第四十二届学生会干部表示热烈的祝贺。在讲话中,她强调:所有的学生干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不负青春,共同开启学生会工作新篇章。至此,中国传媒大学第四十二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郭婧娜老师发表总结讲话

 本次学生会全体会议,不仅增进了新成员对学生会各部门工作的了解,调动了各部门工作热情,而且有利于加强部门间的沟通交流,使学生会更高效率地发挥服务同学的主体作用,对好用的足球竞彩app学生会组织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也为学生会工作建设开拓了一个全新的格局。

(编辑:陈艺文)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信
中国传媒大学官方微博